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鸿威•翡翠城,带着家人去度假

——八达岭旁•190-450平米 •托斯卡纳风情墅镇

房天下  2013-10-09 13:36

[摘要] 在我们生活的城市,比钟表更准时一定是早晚高峰,比朝九晚五更流行的一定是加班晚归,比大面积HOUSE更畅销的一定是逼仄的小户型,和家人在一起在时间总是多不过和同事相处,品不出味道的咖啡和浓茶成为驱逐困意的利器,数码产品是我们形影不离的伙伴……越来越多的理由让暂时逃离成为必须要做的事,是时候了!

我们为什么需要度假?

在我们生活的城市,比钟表更准时一定是早晚高峰,比朝九晚五更流行的一定是加班晚归,比大面积HOUSE更畅销的一定是逼仄的小户型,和家人在一起在时间总是多不过和同事相处,品不出味道的咖啡和浓茶成为驱逐困意的利器,数码产品是我们形影不离的伙伴……越来越多的理由让暂时逃离成为必须要做的事,是时候了!顶着蓝天,深入森林,去那座心中的桃花源吧!

八达岭旁,最盛大的山水排场

从市区出发不过时,便抵达气候迷人的北纬40度(小区网论坛),绿藤绵延的葡萄园林在微风中如潮水涌动,饱满的果实正等候秋日的阳光。放眼望去,苍劲巍峨的燕山余脉与八达岭接壤相牵,烟波浩渺的官厅湖正滋润着这里的空气与植物。涵盖天皇山、永定河、龙庆峡、野鸭湖湿地公园等80余处自然景区建起层林尽染的山水盛景 ,大面积的龙柏、侧柏、油松、红豆杉等空气净化树种全天候供给负氧离子,幽静而清雅的广袤绿林,让度假世外桃源成为现实。

鸿威•翡翠城(小区网论坛),把家种到风景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