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密云美式独栋别墅文化节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10-03 23:55

[摘要] 10月2日,密云美式独栋别墅文化节在彼岸香醍接待盛大举行,近百组老业主和意向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亲身体验了彼岸香醍纯正的北美原乡生活感受,为十一假期奉上了一段美好快乐的时光。其中不乏有一些土生土长的美国人。

10月2日,密云美式独栋别墅文化节在彼岸香醍接待盛大举行,近百组老业主和意向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亲身体验了彼岸香醍纯正的北美原乡生活感受,为十一假期奉上了一段美好快乐的时光。其中不乏有一些土生土长的美国人。

当天现场可谓人山人海,盛况空前,前来参加的老业主和新客户都想要真切地感受一回北美小镇所带来的美好时光,络绎不绝的来宾们让现场极为火爆。此次文化节活动内容极为丰富,既有美味的音乐烧烤、好玩的手工DIY,还准备了一些互动小游戏,现场乐趣多多,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烧烤区,来宾们一起吃烧烤、喝红酒,为新老业主提供了一次面交流的机会,邻里之间洽谈甚欢;DIY专区,有专业手工达人专门教小朋友和来宾们一起个性好玩的饰品、钱包、别墅模型彩绘等,大家都尽可能地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沉浸在DIY的乐趣中;互动寻宝游戏区,到处都是寻宝者穿梭的身影,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儿,都争先恐后不放弃任何一个角落,其乐无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