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酒美景迎国庆 鸿威翡翠城悠游7日录

房天下  2013-09-29 18:02

[摘要] 国庆长假,大多数人都会在这期间实施度假计划,然而,如期到来的不仅仅是因为时间充裕可以灵活安排的远程假期,更多的则是出行人数的成倍所导致的出游成本大幅提高,度假中的美好心情,也因此大打折扣。

国庆长假,大多数人都会在这期间实施度假计划,然而,如期到来的不仅仅是因为时间充裕可以灵活安排的远程假期,更多的则是出行人数的成倍所导致的出游成本大幅提高,度假中的美好心情,也因此大打折扣。

更让人无法忽视的是,北京近期的PM2.5多次冲破300,空气质量令人担忧。在国庆长假里,如何在逃离空气污染的同时,还能程度降低出行成本,或许离市区仅时的八达岭是不错的选择,避开人满为患的八达岭长城,这里还有更为广袤的天然美景——苍翠雄伟的燕山余脉、烟波浩渺的官厅湖、幅员辽阔的康西草原、波澜起伏的永定河、峻秀旖旎的龙庆峡谷以及宛如天赐的野鸭湖湿地公园等85处自然景区延绵相牵,蕴含了高负氧离子的美景,成就了适宜人类居住的气候环境,是缓解压力、调养生息的场所,更是度假人群的热衷地。

在此丰沛美景之上,该板块更拥有北纬40度(小区网论坛)的独特气候,与波尔多、纳帕山谷一起被喻为“三大葡萄酒地”。籍此得天独厚的环境,位落于此的鸿威•翡翠城(小区网论坛)将自摘、自酿、自储一并搬进项目内部,时值葡萄成熟之季,6000平米的酒堡会所已是一片浓郁酒香,手工打磨的木质酒桶和缓缓起伏的葡萄园相映如画,亚平宁的蓝天、白云、美景、美酒在此一一重现。连天然坡地也被完美移植,峡谷花海形成景观规划脉络,海棠(小区网论坛)树阵、银杏林荫大道、观光游廊、溪涧跨谷栈桥、葡萄采摘游廊峡谷等多主题园林在此完美相融,进而浸染每一户的私家庭园,以盎然绿意围合190-310㎡环景墅院。为了营造更为完美的假期生活,项目配备了四大主题会所,星级酒店、会议、休闲会所、运动会所、商业街、大型超市、金融邮电等配套齐备,深圳鸿威物业更亲情入驻,以英式管家服务,为度假生活提供超五星服务。

国庆7天,鸿威•翡翠城将以总价145万起华美启幕!同时特推限量房源,以85折限时公售,活动期间成功认购,更有豪华大礼相送,盛邀莅临亲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