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方兴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正式启动

房天下   2013-09-29 11:52

[摘要] “方兴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启动仪于9月28日在凯晨世贸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方兴地产系统阐释“绿色科技、金茂品质”企业发展战略理念的《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白皮书也同期发布。

“方兴杯”第七届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启动仪于9月28日在凯晨世贸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方兴地产系统阐释“绿色科技、金茂品质”企业发展战略理念的《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白皮书也同期发布。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方兴杯”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是在大学生群体中独具特色、具有规模性与影响力的比赛之一。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联合主办,由房教中国与北京建筑大学联合承办,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协办,以“构筑未来绿动力”为理念,为房地产相关专业的学生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提升专业能力的舞台,并不断为房地产行业输送储备人才。

参赛学生代表刘晓楠发言
参赛学生代表刘晓楠发言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原副会长、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中国房地产也协会副会长朱中一、部高校学生司原司长、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王炽昌、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从瑞,以及大赛组委会相关高校领导、行业领导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本届“方兴杯”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以“构筑未来绿动力”为主题,旨在激发大学生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为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发展创造新的“绿动力”。为全面考察大学生专业知识、实际操作和现场答辩等多方面的能力,大赛设立初赛、复赛、总决赛三轮竞技,初赛采用网上打分的方式进行,组委会邀请专业房地产策划对参赛作品进行公正评分;复赛即赛区角逐赛,由各赛区采用现场答辩,作品展示的方式进行,考察参赛选手的现场应变能力与组织表达能力,让选手更加深刻体会房地产策划对房地产行业的重要影响,切实锻炼选手房地产策划能力;总决赛将在北京举办,让房地产企业与参赛选手面互相选择,评选出最的参赛作品。

行业发展论坛(从左至右:张文豪、赵世强、张小玲、顾云昌、刘洪玉、赵秀池、孙国栋)
行业发展论坛(从左至右:张文豪、赵世强、张小玲、顾云昌、刘洪玉、赵秀池、孙国栋)

据悉,该项大赛于2008年首次举办,由北京建筑大学发起,前身为北京高校房地产策划大赛,目前已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六届。本届“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突破了区域界线,首次在哈尔滨,北京,西安,上海,长沙,广州,重庆七大赛区同时启动,包括、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40余所著名高校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工程管理、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学生共同参与,为的大学生提供一个更加专业的平台,展现自己的才华。

启动仪式上,大赛委员会主任、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原副会长、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主席顾云昌,部高校学生司原司长、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王炽昌,本届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北京建筑大学副校长张大玉等为大赛致辞,为大学生在专业学习、就业方向、市场现状、发展期望等各方面提出了寄语与希望。而在同步举行的论坛环节,来自政府、行业、高校、企业的领导也同样就绿色地产的国内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望。

大赛组委会荣誉主任、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从瑞也表示,本次大赛紧扣房地产行业时代主题,旨在提高学生的房地产策划方面专业水平,为学生搭建的一个展示专业才华的平台。方兴地产作为以“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绿金”为企业发展战略的公司,将始终致力于发展绿色地产,以促进人、建筑、自然的和谐共生为己任。同时,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及赞助单位,方兴地产也期望通过在高校中宣传公司绿金理念,将该理念延伸至校园,拓展至未来。

作为全球500强中化集团旗下地产板块的旗舰企业,方兴地产在一流的团队管理、卓越战略的指引和产品的支持下,一直将社会责任摆在首位,秉承“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的开发理念,专注于精品项目的开发,基于对城市潜能的远见和客户需求的洞察,以“绿色科技、金茂品质”为发展战略,不断追求打造提升城市能级的更高标准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