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自贸区今日成立 欲再现当年"深圳故事"

环球时报   2013-09-29 10:13

[摘要] 中国将迎来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革契机吗?面对将于今天挂牌成立的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舆论充满期待。

中国将迎来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革契机吗?面对将于今天挂牌成立的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舆论充满期待。

有分析人士已经迫不及待地给上海自贸区贴上“深圳2.0”的标签,认为这场在上海28.78平方公里土地上的试验堪比“1979年在中国南海边画了一个圈”,很可能引领中国新一轮更深层次的经济改革。透过自贸区被抢购一空的住宅以及上涨超过300%的相关股票,外界感受到自贸区的“炽热”。

而在担心受到竞争冲击的中国香港,首富李嘉诚预计上海超越香港“将比大多数人想象的更快”。不过也有对中国发展不那么看好的西方分析人士质疑这场试验会不会昙花一现,他们眼中更多是改革面临的困难:金融风险怎样控制,利益集团阻碍如何打破等。然而谁都无法忽视中国领导人推进改革的决心。美国《商业周刊》27日称,邓小平在深圳推行改革试验30多年后,中国千百万人脱离贫困,现在他的继承者正采用相同战略推进让中国富起来这个更加艰巨的任务。

 寻找万名购房合伙人 “楼市 双抢行动”

 “最美新城”之亦庄 房山 顺义 密云 西山 10.19众美城看房团

相关新闻:

眼见并不为实 价格下降难改市场对房价上涨预期

房价上涨势头难回 国土部称地方政府故意抬地价

:调节楼价真正有效的办法仍为增加有效供给

中关村房价格两年翻番 称有"刚需"支撑

一线城市地价仍上涨 部分三线城市供给无法消化

房企动态:

金地上半年利润净利润3.04亿元 同比下降近四成

胡润发布房地产富豪榜 王健林以1010亿蝉联首富

万达青岛东方影都项目拿地被指内定 项目存风险

招商项目陷收房风波:部分业主吐槽户型“被修改”

孙宏斌变身“制造者” 融创年内拿地花217亿

娱乐地产:

超温馨小户型装修六万轻松搞定 不美到心碎不痛快

手绘电视背景墙推荐 最美效果图点亮你家客厅

小玄关有大用处 28款小户型实用玄关装修效果图

2013最潮卧室装修效果图 风格海量的美图集锦(图)

30款经典小户型婚房飘窗设计 强大收纳功能(图)

北京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