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寻找万名购房合伙人"大型主题活动启幕

房天下  2013-09-27 17:04

[摘要] 2013年“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在北京房地产市场躁动初起的同时,全国主要城市的整体房价也在持续上涨。房天下发起“寻找万名购房合伙人”的大型主题活动,携手全国100家品牌房企,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相信伙伴的力量!金秋十月,房天下“寻找万名购房合伙人”活动盛大启幕,梦想置业计划全面启动。北京近百地产企业将为参与活动的广大“购房合伙人”提供购房总优惠额度超五千万,百万的家居优惠大礼包也将同步放送,网聚购买力超10亿元。围绕着“关注购房者”这一核心理念,房天下展开了全面而系统的服务体系布局。截止目前,房天下会员总数超过千万,群众基础厚实而坚定。

房天下讯 2013年“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在北京房地产市场躁动初起的同时,主要城市的整体房价也在持续上涨。房天下发起“寻找万名购房合伙人”的大型主题活动,携手100家品牌房企,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活动同步推出八大系列主题活动,为合伙人提供四大升级礼包,为购房者置业之路保驾护航。

百盘全城置业计划 千万优惠回馈购房者

金秋多地楼市量价齐涨,随着楼市供需不平衡的加剧,购房者追求筑家梦想的道路平添不少艰辛。有鉴于此,房天下发起“寻找万名合伙人”的活动,擎起关注购房者的大旗,以团结的力量撬动优惠的坚冰,用优惠回馈置业路上的购房者。

十月房天下携手百名品牌开发商、责任地产商为购房合伙人定居北京的梦想插上翅膀,全力完成购房合伙人的置业计划。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不完全统计,“百盘全城置业计划活动”为房天下提供优惠高达7000万元,其中,100个在售热盘优惠总额超过5000万。如金隅花匠优惠高达50万元,蓝爵公馆、国瑞紫金台等热盘房天下会员享30万优惠,亚奥•金茂悦、天润福熙大道购房合伙人独享优惠10万,地杰长安驿房天下会员7万优惠,北京经开•荣京道、红杉公馆房天下会员独享优惠6万,和成璟园等房天下会员优惠5万。在活动期间,1000家品牌家居厂商每天随机送出20个价值500元的金秋置业家居礼包。在购房现场,房天下还将赠送购房合伙人自行车、电话卡、加油卡等价值百万元的会员大礼。此外,购房合伙人还将有机会获得2013第十届中国(北京)业主奥斯卡“家年华”大会入场券。

房天下还将发布《购房者置业指南》,为购房合伙人详细解读买房技巧,提供金秋购房全方位的攻略。与此同时,房天下梳理北京楼市前三季度销售排行榜,寻找最给力品牌房企,帮助合伙人早日实现置业梦。

百万购房者在行动 房天下服务体系升级

千百万购房者,借助房天下不断升级的服务,开始在置业的大道上积极行动。 “新房通”产品自发布以来强烈反响,千余项目积极响应,36城80万人走进电商热盘火爆闪购,购房者已经在行动了。此外,房天下在多地举办“新房帮”置业顾问达人秀等线上活动,千余名置业顾问在活动期间保持在线答疑,与网友互动,在即时通讯过程中,房天下友可以就任何有关该项目的疑问咨询置业顾问,同时也可以通过视频、图片、直播看房、语音等多种方式全方位的了解项目,实现购房者与置业顾问24,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助力购房者置业。

房天下服务系统升级,不仅线上的活动得到购房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线下的看房团更是吸引广大购房者的主动参与,俨然成为楼市的风向标。房天下将带领万名“合伙人”征战北京楼市,看房团整装待发,期待合伙人的积极参与。截止目前,9月28日双抢行动大型看房团报名人数已破6000人,北京近百在售热盘将接受检验。8月24日大型看房团召集万名购房网友参与,活动几乎覆盖了北京周边的区域。央视财经《中国财经报道》栏目直播本次看房团,并追踪报道。

专业媒体行业前沿 房天下永不止步

房天下作为、专业房地产媒体,历经14载风雨,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在房天下大平台上,整合地产平台,承载三方力量,回馈购房者。房天下始终引领行业的潮流风尚,不断创新,推出系列产品,在升级产品体系里,房天下帮、新房通、夜闪购、狂拍团等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助力亿人实现置业梦。

作为专业媒体,房天下一直关注购房者这个群体。早在2009年,房天下提出“关注购房者”口号,愿擎起一面旗帜团结走在置业路上的人们。2011年,房天下升级服务提出“与购房者在一起”的战略方针,放心房行动席卷,千万置业者圆满安家梦想。2012年,房天下再出发坚持“与购房者共同成长”,在纷繁复杂的楼市风云中,愿为购房者辟一坦途携手进步。目前,购房者这一最庞大的主体成为影响整个时代发展的关键词,已经成长为推动中国楼市发展的原动力,房天下将持续关注购房者,与购房者一路同行,永不止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