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九银十凸显供需矛盾 购房者扎堆入市意向强烈

——房天下“寻找万名合伙人”大型主题活动启幕

房天下  2013-09-26 17:02

[摘要] 2013年“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在北京房地产市场躁动初起的同时,全国主要城市的整体房价也在持续上涨。房价不断被吹涨,购房者置业之路举步维艰,房天下一直关注购房者这个庞大的群里,发起“寻找万名合伙人”的活动。

房天下合伙人相信伙伴的力量!金秋十月,房天下“寻找万名合伙人”活动盛大启幕,美丽家园置业计划全面启动。北京近百地产企业将为参与活动的广大“购房合伙人”提供购房总优惠额度超五千万,百万的家居优惠大礼包也将同步放送,网聚购买力超10亿元。 围绕着“关注购房者”这一核心理念,房天下展开了全面而系统的服务体系布局。截止目前,房天下会员总数超过千万,群众基础厚实而坚定。 

房天下讯 2013年“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在北京房地产市场躁动初起的同时,主要城市的整体房价也在持续上涨。房天下发起“寻找万名合伙人”的大型主题活动。在购房成本暴增的背景下,房天下联合100家品牌房企,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十月感恩季之寻找万名合伙人

 

>>>>楼市三季考:北京前三季度销售排行榜

楼市量价双涨 置业者举步维艰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9月主要城市房价涨势不减,而北京房价涨幅领涨,市场上日光盘频现。无论是北京市区内的房源,还是北京郊区的楼盘,乃至大北京区域的项目,在北京楼市都成了香饽饽,是购房者眼中的“抢手货”。无独有偶,在其他一二线主要城市,如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等地区也出现日光盘,可谓一房难求。中原地产研究统计数据显示,中秋小长假,各地楼市成交依然活跃,主要城市签约数据合计为1.29万套,同比端午假期的1.09万套上涨了18%,接近两成。

业内人士预计,“金九银十”的成交量有可能继续增加,而成交量的上升一般会推动价格上扬,开发商对后市价格走势乐观,提价意愿明显。与此同时,量价齐涨导致购房者的置业成本不断高企,购房者的置业之路更显漫长。此外,市场上为买房托各种关系的现象屡见不鲜。

近日有关银行收紧房贷的消息在网上疯传。在房价居高不下的时代,停贷的消息对广大购房者来说是雪上加霜,无疑这样的消息为购房者置业梦抹上了一层阴影。随着楼市供需不平衡的加剧,购房者追求筑家(小区网论坛)梦想的道路平添不少艰辛。

团结合伙人 千万豪礼回馈购房者

有鉴于此,房天下发起“寻找万名合伙人”的活动,擎起关注购房者的大旗,以团结的力量撬动优惠的坚冰,用优惠回馈置业路上的购房者。尽管购房者的置业之路布满荆棘,但团结就是力量,房天下将与万名购房者一路同行。

房天下在十月感恩季“寻找万名合伙人”,推出八大系列主题活动,为合伙人提供四大感恩服务、回馈四大升级礼包。在系列主题活动中,房天下为购房者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给予实实在在的优惠。届时发布《购房者置业指南》,为合伙人详细解读买房技巧,提供金秋购房全方位的攻略;同时,梳理北京楼市前三季度销售排行榜,关注企业运营状况,寻找最给力品牌房企,帮助合伙人早日实现置业梦。在感恩服务体系里,通过百盘优惠价格,助力合伙人实现置业梦;四大升级礼包,包含金秋置业家居礼包、业主奥斯卡“家年华“入场券等等,帮助合伙人优化居家梦。

房天下将带领万名“合伙人”征战楼市,看房团整装待发。近期,北京、苏州、青岛、杭州等20余城37场看房团将举行,期待合伙人的积极参与;在北京,通过购房巨划算活动,集结京城百盘,助力“合伙人”置业;在多地举办“新房帮”置业顾问达人秀等线上活动,通过房天下APP,实现购房者与置业顾问24,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助力购房者置业。

“房天下合伙人”Q&A

Q:如何成为“房天下合伙人”?

A:满足一下五项条件之一的购房者,恭喜你成为“房天下合伙人”!

1、报名万人看房团:报名参与房天下”寻找万名合伙人-房天下看看房团”,并在看房现场进行登记、认购的购房者。

2、报名购房狂拍团:参与十月房天下狂、拍、团活动, 并到场进行登记、出价、摇号的购房者。

3、参与十月“巨划算“房展:参与房天下线上、线下主题房展,现场登记、认购的购房者。

4、登陆房天下无线端:登陆房天下无线端参与置业顾问在线互动,并在售楼现场进行登记的购房者。

5、加入房天下十月最“伙”论坛:成为房天下业主论坛注册用户,同时所在业主论坛单月贴量进入区域前三的社区准业主、业主。

 Q:“房天下合伙人”享有哪些优惠?

A:“房天下合伙人”有机会获得如下置业礼包:

1、百盘千万购房礼包:北京100个在售热盘提供总额超过5000万的购房折扣礼包。

2、金秋置业家居礼包:1000品牌家居厂商参与,每天随机送出20个价值500元的金秋置业家居礼包。

3、“感谢伙伴“现场大礼派送:购房现场“房不剩房”超Q风衣、自行车、电话卡、加油卡等价值百万元的会员大礼持续送出。

4、业主奥斯卡“家年华“入场券:2013第十届中国(北京)业主奥斯卡“家年华“大会入场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