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量价双涨金九银十成定局 置业成本暴增购房者需关注

——"寻找万名合伙人"房天下大型主题活动

房天下   2013-09-26 15:07

[摘要] 2013年“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在北京房地产市场躁动初起的同时,全国主要城市的整体房价也在持续上涨。房价不断被吹涨,购房者置业之路举步维艰,房天下一直关注购房者这个庞大的群里,这个十月,发起“寻找万名合伙人”的活动。

房天下讯  2013年“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在北京房地产市场躁动初起的同时,主要城市的整体房价也在持续上涨。房价不断被吹涨,购房者置业之路举步维艰,房天下一直关注购房者这个庞大的群里,这个十月,发起“寻找万名合伙人”的活动。

金秋十月,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回馈月,为感谢房天下友、各届业内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持续九月“双抢双收”活动,发起“寻找万名合伙人”的活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千万豪礼,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倾情回馈金秋置业者。

楼市日光频现 置业举步维艰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9月主要城市房价涨势不减,而北京房价涨幅领涨,市场上日光盘频现。无论是北京市区内的房源,还是北京郊区的楼盘,乃至大北京区域的项目,在北京楼市都成了香饽饽,是购房者眼中的“抢手货”。其实,在其他一二线主要城市,如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等地区也出现日光盘,可谓一房难求。在供不应求的市场背景下,追求筑家(小区网 论坛)梦想的道路充满艰辛。此外,更有媒体报道为买房托各种关系的事情。近日,有关银行收紧房贷的消息在网上疯传上,在房价居高不下的时代,停贷的消息,无疑给广大购房者的置业梦抹上了一层阴影。

团结合伙人 千万回馈购房者

在这个变革的大时代,每套房子都承载了太多的人世悲喜,背后都有一颗怀揣梦想、寻找理想家园的赤子之心。居者有其屋是生存权利,更关乎着尊严。尽管购房者的置业之路布满荆棘,但团结就是力量,房天下与万名购房者一路同行。房天下寻找万名合伙人,擎起关注购房者的大旗,以团结的力量撬动优惠的坚冰,用优惠回馈置业路上的购房者。

房天下在十月感恩季,推出八大系列主题活动,为万名合伙人提供四大感恩服务、回馈四大升级礼包。四大感恩服务有:2013最后"价"日,助力合伙人置业;置业顾问在线 移动帮助"合伙人";网络邻居节 幸福社区评选;品牌房企票选,北京绿色楼盘评选。四大升级礼包包括:百盘千万购房礼;金秋置业家居礼包;“感谢伙伴“现场大礼派送;业主奥斯卡“家年华“入场券。

为了更好地回馈合伙人,房天下在十月份推出八大系列主题活动,以文字、图片、视频的等形式,为万名合伙人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给予实实在在的优惠。房天下届时发布《购房者置业指南》,为万名合伙人,详细解读买房技巧,提供金秋购房全方位的攻略;梳理北京楼市前三季度销售排行榜,关注企业运营状况,寻找最给力品牌房企,帮助合伙人早日实现置业梦; 房天下将带领万名“合伙人”征战北京楼市,看房团整装待发。近期,北京、苏州、青岛、杭州等20余城37场看房团将举行,期待合伙人的积极参与;推出购房巨划算活动,集结京城百盘助力“合伙人”置业计划;推出家居大礼包助力“购房梦” 品牌家居巡展,届时京城百盘千万元的礼品放送到;同时,多地还举办“新房帮”置业顾问达人秀等线上活动,通过房天下APP使网友与置业顾问24,助力购房者圆“住”梦。

关注购房者 永不止步

2009年,房天下提出“关注购房者”口号,愿擎起一面旗帜团结走在置业路上的人们。2011年,房天下升级服务提出“与购房者在一起”的战略方针,放心房行动席卷,千万置业者圆满安家梦想。2012年,房天下再出发坚持“与购房者共同成长”,在纷繁复杂的楼市风云中,愿为购房者辟一坦途携手进步。目前,购房者这一最庞大的主体成为影响整个时代发展的关键词,已经成长为推动中国楼市发展的原动力。围绕着“关注购房者”这一核心理念,房天下展开了全面而系统的服务体系布局。今年恰逢房天下上市三周年,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市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截止目前,房天下会员总数超过千万,群众基础厚实而坚定。房天下将持续关注购房者,与购房者一路同行,永不止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