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别墅装修设计风格解读:关于美式设计风格(组图)

房天下   2013-09-25 17:39

[摘要] 美式风格,是来自美国的装修和装饰风格。是殖民地风格中最著名的代表风格,某种意义上已经成了殖民地风格的代名词。由于美国是个移民国家,欧洲各国各民族人民的到来,把各民族各地区的装饰装修和家具风格都带到了美国。

美式风格的历史渊源

美式风格,是来自美国的装修和装饰风格。是殖民地风格中最著名的代表风格,某种意义上已经成了殖民地风格的代名词。由于美国是个移民国家,欧洲各国各民族人民的到来,把各民族各地区的装饰装修和家具风格都带到了美国。同时由于美国物博,极大的放开了移民们对尺寸的欲望,使得美式风格以宽大,舒适,杂糅各种风格而著称。 

美式装修设计风格

美国是一个崇尚自由的国家,这也造就了其自在、随意的不羁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经意中也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而美国的文化又是一个移植文化为主导的脉络,它有着欧罗巴的与贵气,但又结合了美洲大陆这块水土的不羁。这样结合的结果是剔除了许多羁绊,但又能找寻文化根基的新的怀旧、贵气加大气而又不失自在与随意的风格。

美式装修设计风格特点之一:客厅简明

>>>点击查看更多美式装修风格<<<

美式装修设计风格特点之二:厨房开敞

>>>点击查看更多美式装修风格<<<

美式装修设计风格特点之三:卧室温馨

>>>点击查看更多美式装修风格<<<

美式装修设计风格特点之四:书房实用

>>>点击查看更多美式装修风格<<<

美式装修典型设计:比弗利山庄

>>>点击查看更多美式装修风格<<<

>>>点击查看更多美式装修风格<<<

40平小户型神奇打造变身2室2厅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阳台装修设计新理念 23张简约唯美阳台装修效果图

选实木家具的11个妙招 教你如何选购实木家具

小空间设计大出彩 七套经典小户型装修案例PK(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