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长沙楼市:赠送面积最大的楼盘引发市场关注

房天下  2013-09-25 16:45

在房贷利率上调、个别银行可能暂停房贷的情况下,购房者买房的压力悄然上升,买房时更加注重楼盘性价比,赠送面积已成为购房者买房必考虑的因素之一。高赠送对于购房者来说,会有更多的可变空间。自2004年项目初次面市,藏瓏湖上国际花园一直备受全市人民推崇和认可,凭借的就是绝佳的地段资源和优越的楼盘品质,千亩月湖公园一展风华,湖居生活模范、城市塔尖圈层、便捷交通等;星级会所、商业次让生活离繁华、不迷失宁静。

经过在藏瓏湖上国际花园的月湖营销内的实地调查,记者了解到,很多购房者都被此次藏瓏小高层的赠送面积吸引。客户经理张小姐表示,“一线湖景的高层户型是我们这里的最后一批高性价比产品,这次卖完就没有了”。9月16日,藏瓏收官新品房源启动,据悉,别墅首批售罄,现在感恩加推中。小高层是最后一批产品,独藏的非毛坯阔府5万抵10万正在火爆:的45%超豪华赠送面积,可达38平米!俯瞰月湖最美风景,仅90席。是名符其实的产品,因此近期上门了解详情的客户络绎不绝。

藏瓏湖上国际花园

资源,尊享一世荣光

据记者了解,此次推出的是最后3栋非毛坯小高层,超大的赠送空间和可拓展空间彰显项目户型的超高价值,其中主力户型约195㎡瞰湖小高层,背山面湖,主要功能房朝南、尽揽一线湖景、南面积阳台,主次卧均设有飘窗,享尽舒适生活。藏瓏月湖排的稀缺资源,最后一批仅此90席的稀缺数量以及双湖岸物业决定了藏瓏小高层的价值。195㎡左右的户型面积与动则千万的藏瓏别墅、藏瓏315㎡的大平层、甚至是价格接近2万的沿江豪宅相比,拥有更合适的门槛。

9年沉淀,大美已成,社区配套日渐完善,园林绿化已然成熟,入住达80%。国际湖居生活方式,圈层价值,让藏瓏成为名副其实、有口皆碑的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