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泰禾北京院子”全新样板开放中式大院领秀别墅区

房天下  2013-09-24 16:26

[摘要] 作为延续“院子”血统的产品,泰禾集团年初拿下的孙河项目“泰禾北京院子” 日前开放了实景样板间。在规划的三街五巷八坊中构建中式院落,在每个细节之处刻画提纯的传统符号,给现场宾客带来一种完全不同于别墅区整体西方风格的文化感受。

绝美样板间开启“新中式院落别墅”样本

“泰禾北京院子”规划户型面积为400-570平米,项目产品为地上3层、地下2层的类别墅,围合成院。“一山一水一清风,一月一竹一流云”,整个项目的景观设计秉持泰禾集团院子系产品新中式的设计原则,在赋予其中国园林的思想文化的同时,满足使用者的现代生活功能需求。

在千年古都北京,其胡同、四合院所蕴藏的文化内涵也是博大精深,涵盖了皇家、贵族以及平民等各阶层的生活方式,体现出典型的坊巷围合的院落形态。如今,“泰禾北京院子”将福州三坊七巷的俊秀灵巧与北京皇城的富贵大气相结合,形成现在的三街五巷八坊。作为居住院落,融天然本真,雅致庄重于一炉,合理合礼,天人合一。三街五巷八坊里的新中式院落,想必会给久居喧嚣城市的人们带来一阵幽雅淡然的古典之风。

皇城新贵坐拥私家园林

自古文人雅士讲究欣赏园林之美,拥有私家园林更成为一种。“泰禾北京院子”在区域内的园林设计上秉承了“天人合一”的理念。打造山院、水园,仙境照壁三处主题景观,并以 “一池三山”的传统造园手法,浓缩提炼中国园林的美学规范,虽由人作,宛自天开,让居住于此的人享受到私家园林带来的乐趣与美感。除了高墙深巷极具私密性与舒适性以外,“泰禾北京院子”整个项目规划没有一丝浪费,用山石、幽径、古树、台榭、廊轩等景观小品点缀其间,达到步步成景的效果。

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泰禾北京院子”为城市新贵营造出一片安静私密的独享空间,街巷曲折蜿蜒,互相贯通,尽头则是共享山水园景,让居住在里的人如同隐逸在城市山林之中。

地块项目双经典 打造收藏

“泰禾北京院子”所在的孙河乡,位于温榆河畔,容积率约1.1,建筑密度30%,是别墅区所规划最后的低密度别墅居住板块,便利的交通,成熟的配套,与自然资源紧密相接,实现出则繁华,入则静谥的居住理想,成为置业人士居所的不二选择。

据销售介绍,“泰禾北京院子”目前项目最终价格还没有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泰禾北京院子”的持续拉动下,孙河居住区已初现端倪,地价急遽升温,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品牌总监沈力男分析指出,孙河板块10万元时代已经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