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御景壹号打造高尚生活领地成豪宅之冠

房天下  2013-09-24 16:08

说到广州楼市,早在今年年初便有业内人士预言:“今年的广州楼市大戏,唱主角的必须是市区各大豪宅楼盘。”从元旦持续至今,这一预言已得到现实的验证。

高价盘频出,豪宅撑起广州楼市“半边天”

由于自去年年底,整个房地产市场趋于回暖,加之资金实力雄厚的中买家出于对货币贬值和城市“地少人多”的恐慌感,又苦于无其他更稳健渠道,购房置业意愿有所加强,两大因素逐渐推高了豪宅价格。元旦时候便有广州多个豪宅项目例如位处珠江新城的颐德公馆、嘉裕公馆、凯旋、天銮等暗中上调价格。至今年下半年,广州楼市更可谓豪宅“撑起半边天”,海珠、白云、甚至黄埔等区域楼盘纷纷跻身进来,分食豪宅“蛋糕”,争相竞价再度拉高楼价。然而在如此情况下,豪宅销量如何?

销售情况良莠不齐,质价比成重要考量因素

日前记者了解到,广州豪宅的销售情况呈现“几家欢乐几家愁”的局面,有的销售量仅为个位数,有的销售情况一路飘红,已提前完成了全年的销售目标。经过调查分析发现,豪宅的质价比对于成交量有很大程度上的决定作用,富豪之所以一掷千金买豪宅,就是为享受非同寻常的居住环境和资源。然而,许多所谓的“豪宅”空有高价,只要在核心城区,一般起步都在3、4万,但配套和资源却并没达到豪宅水平。对此,地产赵卓文表示,豪宅至少要具备三个条件:一是不可替代的景观资源;二是要有高品质的个性化产品;三是配套以及服务的国际化。

江景豪宅为广州富豪,上半年销售独享珠江1公里“岸线”

广州人居住一向重视,讲究“以水为财”、“择水而居”,江景豪宅也成为人群选择居所的首要选择。广州的豪宅标准中,“水”,更具体地说是“珠江”,成为标准之一,广州城市的发展在随珠江,向东、向南、向西打开界域,白鹅潭板块、琶洲/珠江新城至员村板块、海珠南岸/番禺北岸板块、沙窖岛/大学城板块,均是近年新崛起的实力派江景住宅区。其中据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坐落于三江环绕的白鹅潭核心之上的珠光•御景壹号,系今年上半年广州千万级豪宅销量,该楼盘除了借白鹅潭进入高速发展期、打造广州未来CBD(社区网论坛商铺)老大之势而备受瞩目外,十分难得的还在于它独享珠江1公里“岸线”,又处于得天独厚的历史地块,扎根于古韵深厚文化之上,发展前景不容小觑。

品质豪宅拥有内外兼修的好配套,珠光•御景壹号欲打造高尚生活领地

配套是项目的附加值之一,富豪购置豪宅,一方面是享受这种的生活氛围,追求一种身份感、尊贵感,另一方面还希望这套居所能承载更多的功能,认识同阶层的人,以及提供更好的。“我注重房子对下一代的影响,希望买一个配套好的住宅。”一位在珠光•御景壹号看房的置业者告诉记者。

据了解,御景壹号有着完善的航母级配套:有18万㎡绿化公园,有6783平方米的私人会所——壹号会馆,簇拥一线江岸资源,可望珠江对岸的优美景色、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及铁路战场和铁路廊道遗址。此外,该项目配套了2000㎡综合超市和2000㎡室外泳池,拥有生活配套。同时还有10500㎡詹天佑纪念馆、10400㎡铁路文化艺术馆配套。配套方面,该项目有配套3600㎡国际幼儿园,业主子女从小享受国际名校基础;此外,项目周边有沙面、西关培正等名校。该楼盘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珠光•御景壹号规划了完善的社区配套,是为将该盘打造成为全广州难得的高尚生活领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