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淀北部文化动工

——尚峰尚水源墅尊享文娱配套

房天下  2013-09-24 14:49

日前,海淀区北部文化正式动工。该位于海淀区温泉镇,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28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88100平方米,达11亿元。文化由档案馆、文化馆、图书馆和温泉四部分组成。档案馆、文化馆和图书馆建成后,将为周边38万居民和北​​部入驻各类高新企业提供免费的文化服务。温泉将建成一个商业配套设施,首层为商场,二层到四层为电影院及其它配套商业。而位于海淀北部新区温泉镇核心的正源·尚峰尚水因此受益,业主将尊享到高品质的文化休闲配套。

据悉,正源·尚峰尚水三期新品——源墅已于8月份耀世开盘,全新推出188-248平米叠拼别墅,作为目前该区域内在售的稀缺叠墅产品,便捷的地理区位、宜人的自然环境、完善的文娱生活配套、突出的产品设计以及重点配套无不彰显出项目的“全优”品质与宜居价值;此外海淀北部新区的建设将让源墅充分享受到未来整个区域的发展。

海淀北部文化动工满足居民文娱需求

日前,海淀区北部文化正式动工。该位于海淀区温泉镇,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28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88100平方米,达11亿元。

文化由档案馆、文化馆、图书馆和温泉四部分组成。其中,档案馆将建成市级一类档案馆,地上为6层,由档案库房、档案附属用房、对外查询阅览室、展厅等组成,设计馆藏档案200万卷。图书馆将建成一级中型公共图书馆,馆藏书数量为200万册,由各类型开放式阅览室、多功能厅及配套用房组成。

档案馆、文化馆和图书馆建成后,将为周边38万居民和北​​部入驻各类高新企业提供免费的文化服务。而温泉将建成一个商业配套设施,首层为商场,二层到四层为电影院及其它配套商业。

“北部文化落成后,将为海淀北部地区企业提供一个高品质的文化公共空间。”海淀区北部办相关负责人指出,目前,海淀北部新区汇集了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中关村软件园等八大专业科技园区,是中关村信息产业基地的重要聚集地,但一直没有一个服务于大众的文化、娱乐、休闲设施,此次项目开建正是弥补了这个空白。

“建成后,周边的居民也有了自己的文化休闲场所,政府每年将在文化馆举办各类免费的文艺演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海淀区文化委负责人表示。

据悉,该建筑建成后将与已经建成的45000平方米的温泉体育组成海淀北部大型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地标性建筑,从根本上解决海淀公共文化设施的南北不均衡问题。

品质好配套全,源墅新品开盘热销

随着海淀北部文化的正式动工,文化所在地的温泉镇由于宜居的自然环境与完善的生活配套越来越受到了置业人群的关注。

据悉,位于海淀北部新区温泉镇核心的正源·尚峰尚水三期新品——源墅于8月份盛大开盘,全新推出188-248平米叠拼别墅,作为该区域内在售的稀缺叠墅产品,臻显出宜居和的双重价值。

正源·尚峰尚水倚靠西山千年历史文脉,为北京最为理想的、生态型价值居住区域,尊享北京的自然资源,以1.46的容积率及36%的高绿化率,打造出一座超大空间、超低密度的托斯卡纳生态社区。项目“三山五园”,周边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植被种类2000余种,常年相对湿度保持在58%,含氧量高出市区40%,粉尘含量低于市区30%,噪音远远低于市区。此外,随着海淀三大功能区建设步伐的加速,规划配套陆续开工建成,让以著称的山后板块的宜居价值更加突出,项目宜居指数必将领冠京城。

正源·尚峰尚水邻近规划建设中的西山隧道以及山后线,处于未来“绿色、低碳、综合、便捷”的交通网络体系的核心区域。此外,“十二五”期间海淀北部新区将规划建设、学、等中,目前已有3所建设项目开工,分别为永丰、学温泉校区和温泉校区。依托稀缺的资源和“全优”的产品品质,2013年正源·尚峰尚水将以源于西山的叠居意墅之精髓,成就托斯卡纳风情梦想之域,共盛海淀价值新区,品鉴热线59711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