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澜馨墅 河东新区最后一方别墅净土

房天下  2013-09-23 14:34

[摘要] 根据国务院批复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04年-2020年)确定了顺义新城是北京重点发展的新城,是东部发展带的重要节点。其中,河东新区是顺义新城规划的关键所在,依靠两河景观资源,强化城市宜居概念,突出滨水组团式布局特色,建设绿色宜居新城。澜馨墅便是位于河东新区的一颗冉冉之星。

根据国务院批复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04年-2020年)确定了顺义新城是北京重点发展的新城,是东部发展带的重要节点。其中,河东新区是顺义新城规划的关键所在,依靠两河景观资源,强化城市宜居概念,突出滨水组团式布局特色,建设绿色宜居新城。澜馨墅便是位于河东新区的一颗冉冉之星。

自停批别墅用地的政策出台以来,土地资源的稀缺性便成为澜馨墅的卖点之一。土地资源的不可再生,决定了别墅产品相对其它住宅产品而言,更能保值。实景现房更是澜馨墅有别于其他别墅的最有利竞争法宝。

现房的品质期房的价格

现在整个市场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 除了原来大家印象当中的所谓的传统别墅区的版块,新兴的别墅区版块多,可以说是遍地开花,但是多数都为期房。基本上别墅项目的营销手段都是一种实景体验式营销,也就是所谓的样板房。但是对于别墅产品来讲还是要有一个落地性,而位于新别墅区的澜馨墅项目从今年6月份开始就以实景现房的姿态展现给了大家。相对于未确定因素较多、风险较大的期房来讲,澜馨墅的买家可以直接看到实景,实地品评房屋的结构、质量、环境、配套、物管等。而期房别墅由于与开发商的信息及专业知识的不对等,仅凭开发商的广告、资料宣传来判断、预测楼盘状况,存在房屋标准、质量与预售承诺不符的风险。而别墅的金额巨大,一旦产生不符情况,损失也是惨重的。尽管有些开发商为了募集资金,在期房的开发之初会有一个相对较优惠的价格。而澜馨墅为了获得别墅市场的先机,自开盘以来便以18000-19000元/平米起的优惠价格直讨人心,530万元起情景现房付完房款即可入住。

实景现房品质打造 绝非概念炒作

澜馨墅潮白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奥运水上公园东侧,除了这样优越的硬性自然生态环境,项目在园区内还兴建了水域面积达7000㎡的人工湖,其中包括4000平米左右的人工湖,以及东西向延伸的蜿蜒滨水景观带。漫步在园内,阳光照在波纹细碎湖面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亮的碎银,又像被揉皱了的绿锻。湖是静的,宛如明镜一般,清晰地映出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红红的花,碧绿的树。静静的湖面上布满了碧翠欲滴的荷叶,又像是插满了密密麻麻的翡翠扇。另外,此次澜馨墅推出的是联排产品,联排别墅在私密上胜于叠拼,独门独院,有天有地,另外活动期间赠送南庭院、北花园以及两个露台。推出253-278㎡的房屋产品实际使用面积可以达到350-400㎡。同时在澜馨墅的设计上,采用的是双首层结构,这种结构使得负一层不仅采光与通风远胜于传统地下室封闭阴潮的结构,更是达到了空间化。在建筑设计方面,澜馨墅的供暖及制冷系统采用“地源热泵”系统,这种系统是利用浅层地能进行供热制冷的新型能源利用技术的环保能源利用系统,真正达到了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功能。

以上列举的种种均为实景实力打造,绝非纸上谈兵的概念炒作。在旺盛市场需求和“禁地令”之下,到底什么样别墅项目才能受到市场青睐,什么样营销模式才能赢得无限的别墅市场。作为开发商,甄氏集团为了让澜馨墅能够真正成为宜居生活。敢于接受岁月的洗礼,敢于接受市场的考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