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英财富管理计划思路渐明 近六成网友选择房产

房天下   2013-09-22 01:31

[摘要] 近年来,随着通货膨胀、货币超发等概念越来越被人们所熟知,的热潮也在各地开始涌动,尤其是改革开放后形成的一批精英中产阶级,更为重视如何有效的对财富进行管理,房天下针对这一情况发起了此次调查,重点调查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精英对方式、风险、等问题的关注情况。

房天下讯  近年来,随着通货膨胀、货币超发等概念越来越被人们所熟知,的热潮也在各地开始涌动,尤其是改革开放后形成的一批精英中产阶级,更为重视如何有效的对财富进行管理,房天下针对这一情况发起了此次调查,重点调查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精英对方式、风险、等问题的关注情况,调查结果发现,其中近六成的网友选择对房产进行。

前不久,“中国大妈”这个词在网络上迅速走红,起因是在国际金价波动的时,“中国大妈”在短时间内进行了大量的实物,但事后的继续贬值,证明实物并不是一种最安全的方式,尤其是在美国政府已经制定出QE退出时间表之后,国际金价更是一路大跌。在调查中发现,仅有4.88%的受调查者会首先选择、白银类进行,而有58.54%的受调查者认为房产是目前的理财方式,17.21%的受调查者认为股票、基金的巨大,这说明作为传统方式的房地产在、安全系数等方面依然受到人们的肯定。

理财的期待年调查结果显示,74.49%的受调查者希望个人的年可以达到6%以上,尤其是在银行负利率长期存在的情况下,精英们对自己的财富缩水更为关心,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在可控风险的范围内达到一个较高的率,而6%又恰好是一个高与中等的一个分水岭,这样的一个率也被较多的人所认可。

在对于理财产品的风险控制问题上,52.53%的受调查者选择了风险适中,在经历过2007年股市6000点大跌之后,热衷于的精英们也经历了一场教训,在谋求的同时,更学会了风险控制,仅有20.2%的受调查者在享受高的同时,也愿意承担更大的风险。这样的调查结果说明中国的精英人在风险与利益面前变得越来越理性。

在房产类型的调查中显示,有64.81%的受访者更愿意选择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进行,这说明了一线城市房产的保值安全性较高,值得注意的是仅有7.41%的受访者愿意对海南等地的旅游地产进行,旅游地产的高与低率形成明显对比,长期工作、生活在一线城市的精英们还需要对深具价值的旅游地产进行更深度的了解。

精英、财富、保值、理财,这四个词一直有着天然的联系,城市精英如何对自己的财富进行更加有效合理的管理,房天下将继续关注这个问题,并为广大者提供更为多样、合理、高效的房地产渠道进行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