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它 > 正文

中国最牛销售 低调中诠释出的正能量

房天下  2013-09-18 13:59

自信、坚持、自立、勇敢……作为“正能量”的基因,它们正于“中国最牛销售”身上呈现出能量转换。无疑,当代MOMA·历峰销售经理杨广飞因机遇和努力瞬息之间实现白领到金领转变的故事正在业界众口相传,也于网络舆论之中成为一股良性趋向,诠释着对梦想追求的另一种高度。

“宝马3系”同样是一个因素,也是一次机遇,烘托出了杨广飞5000万回款目标的骄人业绩和实力认可。自然,他的成功也给从事在销售一线的工作者注入了强心剂,因为对他们来说,杨广飞在当代MOMA·历峰取得成绩,就是“正能量”表达式。

1

自立+坚持=成功

杨广飞之所以速度被大众所接受,正因为他同样从“基层”中走来的亲近感。依靠自己的坚持,自己的力量,寻找自立之路。他不像时下很多“成家不离家”的啃老族一样,没有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奋斗方向。相反,他是在不懈的努力和一步步的历练之中不断给自己创造机会,谱写出了一幕属于自己的圆桌舞曲。

这正是杨广飞让人倾慕的地方。对此,杨广飞曾说:“不少人只是看到了当代MOMA对我的奖励——宝马3系,其实我真正的收获是公司对我的认可!”没错,这是一份酝酿许久的答卷,与他昔日的困窘成为鲜明的对比。“越看不到希望时,越需要坚持。”同样,对杨广飞来说,他人生的追求显然不会到此止步。

勇敢+自信=梦想

对于为何要选择房地产这个行业,杨广飞表示,一方面是因为这是个磨砺人的地方;另一方面,在这里只要你够专业,有耐心、真心、恒心,就完全可以逐步积累自己的人脉,是对于当代MOMA·历峰这类备受社会精英群体青睐的地产,就需要你具备更开阔的视野和较高的情商与客户交流,为客户服务,同时让别人接受你,认同你。正是在长期持之以恒的积累之下,自己才有能力达到回款5000万的目标。

可见,杨广飞充满自信,而这种自信来自他接触不同事物时的勇气。当然,也正是这份勇气和自信聚合成了心中的“正能量”,更由此升华,达成了梦想。“自己是个平凡的人”,是的,这个阳光大男孩给人的印象确实如此,但他强大的内心,却使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