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秋如园 邀您共享“一家老少堂前聚”的幸福时光

房天下  2013-09-18 12:59

中秋到了,家中的父母准备了丰盛的美食,在等着儿女的归来,远在他乡的游子也提前订好了回家的车票与家人团聚,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这一天,无论怎样都应该与家人一同度过,享受“一家老少堂前聚”的幸福时光(小区网论坛)。

五矿万科如园中秋节活动

在中秋这个的日子,如园心怀感恩,真诚的感谢每一个支持、信任如园的朋友,9月19日,如园特设中秋家宴,邀您及家人来西山脚下的子里,共同度过一个美好而难忘的中秋节。为了给宾客们一个最值得回味的中秋节,我们在现场精心设置了很多极具传统特色的活动,嫦娥奔月真人秀、猜灯谜赢好礼、捏面人等风俗活动,宴会还准备了香甜月饼、各式美味佳肴,可以一家人边吃边赏月边看节目,无比惬意。另外,当天只要来到现场的客户,都将领到最时令的醇香葡萄礼品一份,如此丰盛的中秋宴会,如园期待您的到来。

五矿万科如园之所以如此受青睐,离不开广大业主的信赖,更离不开自身的品质。占据西山贵脉,这里自古就是帝王将相、文人雅士追逐的,直到今天,这里还有许多皇家园林、私人府邸留存。西山有三山五园环绕,更有众多森林及原生湿地,占有了城市最稀缺的生态资源。春夏秋冬、梅兰竹菊、琴棋书画、风华雪月16个子,依照中轴礼序地势,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吸取精髓,引入中华园林的设计规范,设计而成,这里将有最中国的风景。

独树一帜的官式建筑,从中国古建中吸取灵感,造就如园官式建筑,受周礼思想影响,整体布局以中轴线划分,左右对称格局,社区内部更以庞大建筑体量,形成雄伟、宏大的气魄与气势。 如园近期热推的230㎡、260㎡国韵大宅,采用独有的“万科10S全面家装解决方案”,实现居住品质的完美升级,一经上市就被热抢,据悉,目前所剩房源已经不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