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茂府业主章太太:为宝宝的健康而选择广渠金茂府

房天下  2013-09-18 11:28

 

可能是每个新生儿母亲总觉着身边到处是危险,到处都是健康杀手。空气污染、噪音污染、水污染......想起来就怕,总担心孩子的健康。身为母亲,章太太对宝宝的健康成长在意,希望宝宝在成长阶段能被很好的照顾。广渠金茂府,给宝宝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环境。

广渠金茂府传承金茂系作品品质,全力打造全健康宜居住宅。在这里,科技系统打造的良好的室内居住环境不仅可以规避因季节、地域、空气导致的身体不适,更可以全面呵护家庭各年龄阶段成员的身体健康。

24-26℃的常年恒温,这个温度对于婴儿来说,也是最为适宜的。金茂府采用温湿度独立控制的低温辐射调温系统,通过辐射效应调控室内温度,让室内每个角落都温暖如初,舒适自然,让宝宝每一天每一都有无尽自在。同时,节能外墙保温系统、循环地缘热泵技术,让家居环境远离空调,摆脱温差烦恼,给予宝宝全时全方位的温暖呵护。每个房间的温度都是很自然的,即便是今年异常的暑热天气,婴儿床上还是保留着柔软的被褥,让宝宝安安稳稳地入睡。

北京天高气爽、秋燥之气易伤肺。人们会觉得喉咙发干、发痒,新生儿更是这样。宝宝的呼吸系统还未发育完善,一点点的刺激都可能引起强烈的反应,所以,保持宝宝房间温度和湿度在合理范围是必要。而金茂府采用全置换新风系统,可将空气杀菌、净化、加湿处理后通入室内,柔和温暖而又干净的空气给予宝宝最安心的环境,不必担心宝宝着凉和起痱子。2425次空气净化循环,确保全居室内空气的纯净。新风系统不仅仅带给宝宝健康呵护,更能减少室内灰尘堆积,时刻清爽干净,让辛苦工作的家人从繁重家务中彻底解放。

大自然赋予了人们生命,同时也提供了养育人们的营养,如阳光。年幼的宝宝,正处在生命生长的旺盛时期,对大自然的营养需求比成人更为迫切,需要更多的阳光。广渠金茂府的双层LOW-E中空玻璃,透光率极高,同时能够阻挡绝大多数红外线的辐射和有害紫外线,大大增强了窗户对有害光的过滤,给予宝宝更健康的阳光抚育。

目前2号楼楼王主推380-390㎡户型,三梯二户设计,赠送德系一线非毛坯,至臻品质。高品位绿色健康建筑,实景呈现,全面兑现金茂健康承诺,开启财智阶层全健康宜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