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楼市金九银十或迎井喷 万科大兴献礼新青年

房天下  2013-09-17 18:04

[摘要] 近日,有媒体报道,尽管北京9月份推盘个数同比去年明显下降,但是单盘推盘套数大幅度增加正在成为一种趋势。业内人士表示,政策制约当前,只要拿到预售证,多数项目都倾向于选择放量快跑的销售策略。据了解,“金九”期间北京将有26盘入市。

近日,有媒体报道,尽管北京9月份推盘个数同比去年明显下降,但是单盘推盘套数大幅度增加正在成为一种趋势。业内人士表示,政策制约当前,只要拿到预售证,多数项目都倾向于选择放量快跑的销售策略。据了解,“金九”期间北京将有26盘入市。

市场需求火热 刚需首置者看重品质

据报道,相比7、8月份,9月份北京纯新盘的占比有所提升。一名负责城南某即将入市项目的业内人士向媒体透露,目前市场需求火热,能赶在这个节点进入市场是不错的选择。据悉,该项目已经吸引了数百组购房人排号。而在北京南城的另一项目,由于需求旺盛,单价已超过了三万元。目前,从北京已公布预售价格的8个项目来看,京城房市涨势依然不减。有表示,房价前期调控靠硬性压制,导致了目前供应量骤降,供不应求,价格居高不下。在这一背景下,以首置群体为主的刚需购房者虽然将在“金九银十”中释放需求,但较高的成本压力,使他们比以往更加看重品质,希望能够选择一个可靠的楼盘

万科推“新青年置业标准”首发代表作亮相大兴

品牌一贯是置业者衡量楼盘品质可靠与否的重要标准之一,大品牌开发商往往意味着考虑周到的产品设计与有保障的施工品质。2013年,北京万科推出了“新青年置业标准”,按照“便利丰盛”、“健康安心”、“和谐尊重”三项要求,创立了“新青年产品系”。日前,位于大兴新城4号线生物医药基地站东北约150米处的住总万科橙,即是新青年产品系的首发代表作之一。据悉,住总万科橙在深入调研北京青年家庭生活习惯的基础上,通过改进社区规划,升级空间功能等方式,试图为人们创造一处和谐幸福的生活家园。目前项目已有约75㎡两居与约92㎡三居亮相。

精细雕琢功能空间 至献北京新青年

据住总万科橙项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满足青年家庭的使用需求,万科对约75㎡两居与约92㎡三居的卫浴空间进行了改进。在约75㎡两居中,万科优化了洗浴间的尺度,便于青年家庭的家长协助子女洗澡;在约92㎡三居中,万科将座便间与洗浴间分室设置,相互隔离,互不干扰,如此,一方面缓解使用高峰期不同家庭成员“争抢”卫生间的空间矛盾;另一方面,杜绝了座便冲水时的飞沫污染洗浴用品的可能性,使家居生活更加卫生。

在市场日趋火热,置业者考虑越来越周密的情况下,住总万科橙或将凭借万科“新青年置业标准”首发代表作的影响力与高品质,获得市场的青睐。目前项目实景示范区已开放,莅临即有惊喜010-5687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