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投万科新里程:坐享区域崛起前景品质住宅无限

房天下  2013-09-17 17:17

[摘要] 近期,北京房山区三宗地块挂牌竞价,吸引了万科住总联合体、泰禾、华远、中水电金地联合体等20余家国内企业到场竞标。经过多轮激烈角逐,金隅北装联合体、北京城建和五矿集团分别成功竞得房山理工大学1号地、2号地、7号地三宗地块。其中北京城建竞得的理工大学2号地块,溢价率超48%,楼面价近1.8万/平米,

近期,北京房山区三宗地块挂牌竞价,吸引了万科住总联合体、泰禾、华远、中水电金地联合体等20余家国内企业到场竞标。经过多轮激烈角逐,金隅北装联合体、北京城建和五矿集团分别成功竞得房山理工大学1号地、2号地、7号地三宗地块。其中北京城建竞得的理工大学2号地块,溢价率超48%,楼面价近1.8万/平米,几乎与目前房山区在售商品房的均价持平。

借助大力发展南城新城之势,房山新城的长阳良乡等重点打造板块,随着近两年房山CSD战略规划的出台,正逐步建设成为以华北的奥特莱斯为经济引擎,以会展经济为可持续发展的经济动力,以特色旅游资源为休闲主题的“休闲购物区”。如今,房山在城市整体规模上已取得长足进步,城市生活居住配套设施与产业功能区的合理规划逐步落实,一座焕发新生的新城正在冉冉升起。

作为北京万科和京投银泰集团联合打造的高品质社区,京投万科新里程拔筑于房山区良乡大学城旁,拥享区域发展利好,依托大学城浓郁的气韵,以便捷交通、生态环境、臻熟配套等,成就品质居住价值。据了解,新里程距离城铁良乡大学城北站约300米,咫尺多条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小清河生态观光带及万亩滨水森林公园,自然环境宜居。项目拥享臻熟完备的商业、等生活设施资源,更咫尺华北的奥特莱斯,汇聚全球潮流时尚,城市精彩生活尽享无忧。

相信随着房山区域配套和轨道交通建设的不断完善,区域内住宅项目的居住、也会日益凸显。届时,京投万科新里程或许也会因其多重,尽现,成为京城人人向往的城市宜居佳境,而新里程的业主们则将获得更具幸福感和品质感的居住体验,畅享未来新生活。

置业热线010-80367200 项目网址bj.vanke.com/xl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