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它 > 正文

藏瓏金秋回馈季持续沸腾 精装绝版小高层耀世而来

房天下   2013-09-17 10:43

  藏瓏金秋回馈季已正式揭幕,每周都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感恩回馈一直以来关注支持藏瓏的新老客户。9月14日下午举行的藏瓏尊品翡翠0元拍卖会活动,让本已火热的销售现场,更添人气。下午3点,拍卖会现场已座无虚席,在近2个多的拍卖过程中,气氛热烈。除此之外,在参与拍卖会与欣赏美玉的同时,许多客户对藏瓏的产品也进行了了解,表示强烈的关注。

  目前,藏瓏新品绝世小高层已全城启动,此番房源主要为俯览一线湖景景观的16层稀世小高层房源,接壤别墅区,鼎献不容错过的标杆品质与价值。据悉,藏瓏195㎡精装小高层为藏瓏以来的收官新品,独藏精装阔府5万抵10万火爆中。的45%超豪华赠送面积,可达38平米!俯瞰月湖最美风景,仅90席。收藏专线(0731)8263 8888

2

  现场最吸引人的自然是无底价拍卖的珍贵翡翠。

  抢占月湖核心岛境,尽揽繁华湖居奢享

  藏瓏之所以能够在如今市场背景之下,依然受到众多购房者的热情追捧,原因就在于藏瓏成熟的品质生活豪邸形象的树立,让购房者可以毫不犹豫地做出选择。藏瓏位于3、5号线的交汇处,口距精装高层入口处的距离约500米,距离远近适中;同时项目通达性好,距芙蓉广场仅10,距长沙火车站10,距武广高铁站15,距黄花机场20,交通十分便利。

  配套丰富齐全,外有麦德龙、之窗、海底、会展,万家丽北路35万㎡大体量商业等一级配套,内享超五星级酒店、图圣会所,凯恩幼儿园、博禧轩、水墨丹青、弘会所所构成的水岸商业群等众多配套。

1

  现场人气爆棚,众新老客户跃跃欲试。

  独有塔尖身份圈层,顶端价值

  藏瓏的持续升温,说明它无与伦比的价值,月湖排的稀缺资源,最后一批仅此90席的稀缺数量以及双湖岸物业,决定了藏瓏精装小高层的价值。195㎡左右的户型面积与动则千万的藏瓏别墅、315㎡的大平层、价格接近2万的沿江豪宅相比,拥有更合适的门槛。

  9年沉淀,大美已成,社区配套日渐完善,园林绿化已然成熟,入住达80%。国际湖居生活方式,圈层价值,让藏瓏成为名副其实、有口皆碑的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