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成都曹家巷房屋拆建17日动工 未来建成新型小区

华西都市报   2013-09-17 10:34

[摘要] 曹家巷一、二街坊搬迁项目腾退房屋工作已经基本完成,1.4万居民已经搬离曹家巷,房屋拆建工作将于今日启动。

曹家巷一二街坊居民已经搬离曹家巷。

曹家巷一、二街坊搬迁项目腾退房屋工作已经基本完成,1.4万居民已经搬离曹家巷,房屋拆建工作将于今日启动。

位于成都北门的曹家巷修建于上世纪50年代,是四川省建筑公司和成都市建筑公司修建的一批职工宿舍,算得上当时成都较早打造的“工人村”,多为红砖苏式建筑。此后,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红砖楼房已破烂危旧。今年,随着“北改”工程的深入推进,曹家巷一、二街坊棚户区自治改造成功实施,未来,这里将建成有医院、广场、市场、等配套设施的新型居住小区。

娱乐地产:

售楼员曝光买房18诀窍 新手买房前必看(图)

40图曝婚房装修细节 8万装90平清新时尚三居

厨房关乎家人健康 必看厨房装修禁忌和知识

时尚电视背景墙装修 42张背景墙效果图吸引眼球

80后不能买郊区房 十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图)

北京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