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光城"0元狂"魅力无限 千余名网友引爆大北京置业潮

房天下   2013-09-14 21:18

[摘要] 2013年9月14日,房天下携手星光城举办北京首个“0元狂”活动震撼落幕,千余名网友到场参加活动,成功办卡20张,近30组意向客户在售楼部登记。

2013年“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在北京房地产市场躁动初起的同时,主要城市的整体房价也在持续上涨。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多数城市9月预计开盘数多于8月。9月17日,房天下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市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房天下友、各届业内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双抢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房天下讯 2013年9月14日,房天下携手星光城举办北京“0元狂”活动震撼落幕,千余名网友到场参加活动,成功办卡20张,近30组意向客户在售楼部登记。最终,通过现场摇号摇出参与0元房角逐的16名网友,进而通过“剪刀石头布”猜拳活动,刘姓网友成为本次0元房的幸运得主,以0成本赢得此套市值24万元的一居室,轻松实现大北京安家置业梦。

>>>点击进入: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感恩回馈之“楼市双抢行动”

>>>点击进入:星光城“0元狂”活动

>>>点击了解:星光城“夜夜狂拍团”活动

9月14日早上8点半,满载着房天下友的大巴车队准时出发。朝着星光城进军,一路上,房天下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每一个购房者讲解星光城的楼盘情况以及本次“0元房”活动的参与规则。在经过1个左右的行程,房天下车队在10点抵达项目。项目方贴心地将售楼部划分为置业区、区、游戏区和餐饮区,通过分区接待到场网友来避免人员拥堵,但是千余名网友的客容量还是远远超过开发商的预期,不少功能区前面都排起了长龙。

本次活动共分为5个环节:3个三等奖(电磁炉各一台)、2个二等奖(自行车各一辆)、1个一等奖(手机一部)、参与9月6日晚“夜夜狂拍团”的三名幸运网友(微波炉各一台)、“0元房”猜拳角逐。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尤其到最后的“0元房”猜拳环节,在大厂公证处两名公证员的公证下,通过网络摇号最终选出16名网友进行轮猜拳比拼。一次定胜负制、“分歧终端机”运用、视频联接大屏幕直播,全场网友共同倒计时,这俨然是一场购房者的狂欢。

人气爆棚 0元房魅力无限

11时整,星光城“0元狂”猜拳赢房盛典正式开启,首先由项目方总经理王宪凯先生致辞对到场房天下友表示欢迎,随后播放的星光城视频及项目总监张清亮先生的讲解都使在场网友对星光城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高潮迭起的“0元房”角逐环节,经过一对一的猜拳拼杀,最终来自北京的刘女士凭借自己的幸运赢得了星光城市值24万元的房子。随后接受采访的刘女士想房天下表示,自己此刻心情的激动,感激房天下举办这次的活动。自己本身是房天下的忠实“粉丝”,曾经参加过多次房天下狂活动,而本次活动也是他在房天下上看到报名的专题后世家就报了名,之前自己也曾多次到大厂这边看过房子。这次赢得的房子打算以后让老父母住,大厂这边环境好,适合老人居住。而且交通方便,来看望老人也很便捷。

优惠多多 真情回馈

据悉,除了一套“0元房”,星光城为回馈广大房天下友对活动的参与热情,特承诺购房的网友还将享受1万元的房款优惠。所以猜拳竞房活动结束后,仍有不少网友返回售楼处,找职业顾问进行一对一的深入咨询。截止房天下发稿,项目已成功办卡20张,近30组意向客户在售楼处进行了登记。

星光城位于CBD(社区网 论坛 商铺)东46公里潮白河支流鲍丘河南岸,40国贸,为目前北京时交通圈内稀缺的宜居生态小镇。项目总用地面积10万平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产品形态包括高层、多层、小高层三种产品。项目在售户型为44平米一居,80-100平米二居,128-130平米三居。起价4400元/平米,均价5000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