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梁学武:房天下专注于房地产行业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房天下  作者:樊博文   2013-09-13 10:54

[摘要] 9月17日,房天下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市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房天下友、各届业内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双抢行动”,值此周年之际,地鑫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梁学武先生接受了房天下的独家采访。

 

2013年“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在北京房地产市场躁动初起的同时,主要城市的整体房价也在持续上涨。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多数城市9月预计开盘数多于8月。9月17日,房天下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市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房天下友、各届业内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双抢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2013“金九银十”季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值此周年之际,房天下连线地鑫房地产开发公司副经理梁学武先生,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

房天下讯 3年前的9月17日早晨,房天下管理团队敲响了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市交易钟。3年之后,房天下以当年IPO四倍的市值、中国在美国上市的十大互联网公司之一的优异表现,受到全球资本市场的青睐。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地鑫房地产开发公司副经理梁学武说:“房天下是一个专注于做房地产的网站,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在房地产领域不断开发电商类产品、旅游地产,极大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这也就是我们选择房天下的原因。”

>>>点击进入: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感恩回馈之“楼市 双抢行动”

>>>点击进入:2013房天下首届中国楼市好顾问争霸赛 参与赢取万元数码好礼

>>>点击进入:“楼市 双抢行动”之巨划算楼盘巡展

谈到电商平台时,梁学武说:“电商平台的刚需盘做的好,我们也从中得到了自己的预期。”而对于2013年“金九银十”的看法则是“几年的金九银十的供需矛盾会大,买房人多,房源的供应少,这也就是日光盘产生的原因。所以,今后将会陆续出现更多的日光盘,供需矛盾是不可避免的。”

对于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祝福,张梁学武说:“房天下的专业性毋庸置疑,在刚需方面就做的好,希望房天下能在旅游地产和电商平台方面也能够越做越好,越做越专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