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巅峰论墅 解密

——中国巅峰级豪宅形态研究暨中国城堡别墅价值标准论坛昨日落下帷幕

房天下  2013-09-13 10:33

[摘要] 2013年9月12日16:30,财富城堡德国皇家啤酒节系列活动首发活动“中国巅峰级豪宅形态研究暨中国城堡别墅价值标准主题论坛”在财富城堡隆重举行。

当前,我国房地产行业面临整体转向的大趋势,绝佳土地资源价格的爆膨及现有市场产品单一的现状决定了市场急需能够突破目前市场格局的产品,财富城堡,作为千年西方文明沉积下来的建筑形态首次落址中国北京,面对中国北京独特的宏观环境、生态环境、价值环境、受众环境,将要接受和秉承哪些标准的严苛把控。

于此,2013年9月12日16:30,财富城堡德国皇家啤酒节系列活动首发活动“中国巅峰级豪宅形态研究暨中国城堡别墅价值标准主题论坛”在财富城堡隆重举行,论坛开幕之初,王喆董事长即透露,项目日前已经拿出两栋墅王现行改造,力将其打造成中国个联袂城堡墅王,不日将向客户和媒体开放。“双墅王使得生活+生意真正成为可能。一栋用于生活,另一栋用于生意(社交+收藏)和企业形象展示,如此生意和生活相得益彰”王喆董事长说。

本次活动旨在探讨财富城堡作为中国城堡别墅代表作的价值标杆意义及标准打造。邀请哈佛大学设计学院建筑学、设计学博士唐克扬;豪宅研究院院长,上海复旦大学房地产运营研究朱晓红;亚洲人居环境协会副主席、建设部住宅建设及产业现代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开彦;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系主任赵秀池;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城市规划师赵文凯,分别从城堡文化,“顶豪”人群的购房心态以及人居环境, 等,对这个城堡别墅的标杆项目一一给于点评和肯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