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安物业努力做好已购房住户产权通知单发放工作

房天下  2013-09-13 09:39

9月5日,首开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实业华安物业管理部接到有关部门电话通知,要求在9月10日前将花家地北里(小区网论坛)557户已购房住户产权通知单发放到住户手里,以方便住户办理房屋产权证手续。

接到通知后,华安物业管理部主管房管副主任范洁马上组织召开房管员工作会议,布置安排工作。会后,管理部的7名房管员一刻也不耽误,马上打电话挨户通知到户主。对人户分离、或联系方式变更联系不到的住户,房管员们想方设法联系到户主。在通知时,她们还会提醒住户前来领取产权通知单时,要携带的物证及要交清的费用等。对年老或行动不方便的住户,房管员在联系好住户时,上门服务。为了方便住户的领取时间,华安物业把领取产权通知单工作安排在周六、周日这两天。在这两天中,华安物业管理部副主任范洁和7名房管员以及管理部综合科几名员工谁也没休息,每天早上7点就开始工作,中午也不休息,轮流吃饭,节剩时间一直到晚上9点才结束工作。房管员刘金霞的母亲住院手术后恢复不是很好,需要陪护,作为母亲的女儿,她本应守护在母亲床前,但为了住户利益,她向母亲说明情况,把守护母亲的担子交给自己的爱人,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派发房屋产权通知单工作中。

花家地北里已购房住户产权通知单领取工作很快顺利结束了,居民住户对华安物业的高效、服务都很称赞,他们夸奖说,物业真心为居民业主服好务、办实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