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戴河海公园89栋90栋幸福交付

——面朝大海开启浪漫滨海生活

房天下  2013-09-11 17:08

[摘要] 阳光灿烂的海滨,夕阳下的异域风情,霞光在红屋顶后面四射,海涛依然在吟唱着永无休止的歌。8月31日,戴河•海公园临街高层89栋、90栋如约交付,近海而不临海的戴河•海公园欢迎您回家,面朝大海开启属于您自己的幸福生活。

阳光灿烂的海滨,夕阳下的异域风情,霞光在红屋顶后面四射,海涛依然在吟唱着永无休止的歌。8月31日,戴河•海公园临街高层89栋、90栋如约交付,近海而不临海的戴河•海公园欢迎您回家,面朝大海开启属于您自己的幸福生活。

此次交付的房源均为南戴河主干道的临街高层,22路交通便利,超星级会所,门口便是自建临街商业,周围繁盛生活指日可待。对于戴河•海公园来说,这是兑现“幸福”的关键时刻,经过一系列近乎苛刻的精雕细琢,只为了交房时的完美绽放。顺驰地产一直致力于南戴河中住宅的开发,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全面走向集团化,并取得秦皇岛本地、北京、东北、唐山等客户的认可,是7000多个家庭面朝大海生活的共同选择。现交房的两栋高层经过长时间的倾心打造、反复打磨,同时也在各位业主的翘首期待中,临街高层首批幸福入住,成为了这个大家族的一员,戴河•海公园欢迎您回家!

戴河•海公园在规划设计方面充分满足了业主对居住环境的高要求。距渤海4公里的适宜瞰海距离、项目的3000米戴河环绕,使业主每天推开窗,都能感受到河海交融的气息。此次交房的临街高层和小高层建筑高低错落的分布不仅保障了每栋建筑的采光和通风,也使得业主窗前的视野和景观角度达到了化。业主居住在这里,或在河边悠然漫步欣赏生态美景,或享受私属垂钓的乐趣,或体验星级会所便利的娱乐设施...真正体会居住与自然生态的完美结合,领悟“公园式社区”的涵义。

戴河•海公园项目在售户型区间为68-140平米不等(一居-三居)。北戴河新区,戴河环绕,森林颐养,大海边,大公园,大生活,是您在北戴河新区休闲、度假、居住的上佳之选。更多详情敬请致电:0335-797988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