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中国地产(华南):佛山开启首场国际品牌赛事

房天下   2013-09-09 16:27

——“佛山公开赛”今年10月将于佛山高尔夫球会盛大举办

2013年8月27日,“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职业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地产(华南)广佛新“广佛之心”展览馆盛大举行,正式宣布首届佛山公开赛将于10月17至20日在广东佛山高尔夫球会举行,并首次向外界披露了这一国际赛事的创新举措。参加该次发布会的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司库杨杰 先生,欧巡赛国际事务部副总监本高文(Ben Cowen)、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 姜勇军 先生、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 邓灿荣 先生、新中国地产(华南)区域董事 耿树森 先生 、新中国地产(华南)助理区域总监 梁国强 先生、 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 先生、球场设计师托尼凯士模(Tony Cashmore)等人士。

本高文说:“来到佛山是欧洲挑战巡回赛迈出的一大步”

欧洲挑战巡回赛成立于1987年,是那些刚刚转职业、梦想成为球员的高球天才的跳板。如2013年美国公开赛贾斯汀-罗斯、2010年英国公开赛路易斯-乌修仁、2010年PGA锦标赛马丁-凯梅尔以及莱德杯英雄伊恩-保尔,特都是通过欧洲挑战巡回赛开始了他们的职业生涯。

而佛山公开赛作为欧洲挑战巡回赛本赛季的最后三站比赛之一,吸引了巡回赛最的选手前来征战,他们将争取成为挑战巡回赛奖金榜前15名选手之一,从而直接获得明年欧巡赛的参赛卡。“来到佛山是欧洲挑战巡回赛迈出的一大步”本高文说,“中国是我们高尔夫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职业球员通过挑战巡回赛发展他们的职业生涯,进而迈向更大的舞台。”

邓灿荣说:“佛山是次举办这样大型的国际品牌赛事!”

佛山市政府邓灿荣说:“佛山是次举办这样大型的国际品牌赛事,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 据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126名选手将于10月中旬展开他们美好的广佛之旅,体验历史悠久的广粤文化。

作为珠三角最核心的区域,广佛一直担当着引擎的角色。2009年3月19日,广佛两地领导在广佛交界的佛山市南海区,签署《广州市佛山市同城化建设合作协议》及两市城市规划、交通基础设施、产业协作、环境保护等四个对接协议,宣告广佛同城正式启动,为珠三角城市群发展奠定了深厚根基。

实际上,政府主导的“广佛同城”推进5年,取得显著的成绩,夜晚灯光是衡量一个都市圈发展活跃度的重要指标,NASA夜晚灯光强度卫星图显示,珠三角已成为灯光除纽约、东京外的最璀璨第三大都市(小区网 论坛)群落,广佛都市圈是珠三角都市圈的核心。去年,广州GDP为13500亿元,佛山GDP为6709.02亿元,广佛两地GDP总数为20209.02亿元,高出北京的17801亿元,也超出作为环球金融上海的20101.33亿元。无论是从城市活力还是从经济能量上评判,广佛都市圈都已迈入级都市圈行列。

广州荔湾、佛山南海,是广佛交界处的两个区域,被称为“广佛之心”。荔湾区重点建设的“白鹅潭经济圈”已经驶入开发快车道,佛山南海也在“三年大变”,广佛同城之后,“广佛之心”的金融、服务业、商业发展、产业建设全面开花。“广佛之心”率先承接广佛同城的利好,从广佛边缘变成广佛,也因此跃升为级都市圈——广佛都市的核心。而类似佛山公开赛这样的国际赛事,在选取举办城市、场地方面具有严格的标准。本次盛事的举办,也在某个方面凸显出了广佛日益提升的国际形象与价值。

搭建可持续发展国际生活平台,新中国地产(华南)广佛新助力佛山公开赛

将于10月举办的佛山公开赛,选址在了新中国地产(华南)广佛新项目内的佛山高尔夫球会举办,也将众多目光顺势集中于了这一由新中国地产(华南)倾力打造的综合体项目。

据悉,该项目位于广佛城市中轴核心之上,以“四大体系”为发展理念(广佛生活区、高球养生地、环境生态可持续、健康生活示范区),将大浩湖原有生态资源融入综合项目,营造出了一个多功能、多元化的国际生活社区。

10月中旬,新中国地产(华南)广佛新将不仅承担接待“国际客人”的五星级城市客厅之任务,更将展示国际圈层生活品质的生活平台。其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场盛事,向市民们传导健康、可持续的生态生活理念,向展示广粤文化的开放与包容。希望通过“佛山公开赛”这个品牌,让国际目光聚焦佛山,更好地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 为中国体育、中国高球运动员迈向国际、迈向奥运舞台搭建更好地平台,尽好企业的一份责任!”

(更多信息请查www.foshanope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