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自然走近生活优雅诗意的山水独栋

——一渡新新小镇四期新品260㎡独栋别墅,送400㎡大庭院

房天下  2013-09-06 17:58

[摘要]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城市繁华万千,却失去了良好的人居环境。人们偶尔仰望天空,想看一眼蓝色的天空,却看到漫天雾霾笼罩;想找个安静的地方修养身心,却被代表城市繁华的喧嚣终日萦绕,不免失望疲惫。2013年秋天,京西南一处山水纯净、绿林茂盛、花香鸟语之地,再度引得无数心向自然的人们瞩目。

这是一个的时代。城市繁华万千,却失去了良好的人居环境。人们偶尔仰望天空,想看一眼蓝色的天空,却看到漫天雾霾笼罩;想找个安静的地方修养身心,却被代表城市繁华的喧嚣终日萦绕,不免失望疲惫。2013年秋天,京西南一处山水纯净、绿林茂盛、花香鸟语之地,再度引得无数心向自然的人们瞩目。这个地方,便是位于十渡风景区的一渡新新小镇。

一渡新新小镇,坐落在素有“北方小桂林”美誉的房山地质公园内的十渡风景区的一渡滩头,被地质公园悠扬伟岸的原山怀抱,澄清碧透的拒马河如一条绿色的丝巾紧紧围绕。美丽的山居别墅区,由的北美建筑设计大师匠心设计,散发着浓郁的北欧风情,精致优雅的端坐在山脚水岸,如同一幅自然天成的山间美眷,令人流连忘返,欲罢难休。

260㎡奢适空间,送400㎡朗阔庭院

一渡新新小镇四期独栋别墅较之往期产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豪华升级,可以轻松容纳全家的生活梦想。独门独院的独栋别墅是中国家居理想的顶峰,实现生活的私密专属,自由自在的独有天地,全家生活不受打扰。

260㎡阔绰居住空间,让生活不会有任何拥挤感,反而更加其乐融融,热闹天伦居所。不仅如此,儿子可以有书房,老人可以在一楼享受方便,妻子可以有大方的梳妆台,起居室,满足每个人的空间需求。

400㎡大庭院,将别墅和自然连接相融。独有庭院,使独栋完美享受360度无障碍受光,让每个房间都明亮舒适。庭院之中,植树种花,品茗对弈,孩子玩耍,全凭居者意愿,自由无拘。当盛秋傍晚来临之时,从河面来的清风徐徐吹入,在院子里支起餐桌,华灯掌起,全家人一起在美丽的星空下共享晚餐,此等天伦,乐在其中!

配套,臻享惬意山居生活

一渡新新小镇一直把打造完美配套为居者营造无忧的山居生活当做小镇的使命来做。于是,小镇斥巨资兴建了十八洞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拥有湖泊、平原两种球场形态,还有四星级的一渡温泉假日酒店,为客人提供山景住宿温泉服务,以及多种娱乐休闲设施满足客户多种生活享受。除此之外,一渡甚至将温泉入户到每一栋别墅中,而且配备了3.3㎡养生温泉泡池,让业主享受到奢靡难求的居家泡汤之美。“泡汤此事天上无,只在人间尽享之。”

远山·碧水·小镇,静候名仕

一渡新新小镇的梦想就是实现层峰人士的家庭梦想,四期独栋山居别墅新品,是小镇倾尽全力打造的全家庭梦想栖居。四期新品预计十月份开盘,让您离别墅梦想更近一步!排卡活动现已火爆开启,开盘前尊享优惠5万抵15万特惠!一渡新新小镇携地质公园悠扬伟岸的远山、清澈温婉的拒马河随时恭贺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