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供需日益紧俏,京城东部资源需求迎来井喷

房天下  2013-09-06 16:00

[摘要] 北京华侨城,立踞东四环便捷地段,以成熟十五年的及与CBD天然的紧密联系,给事业与生活都希望达成平衡的家庭,提供了一种绝佳的解决方案。

北京“东富西贵”格局下,聚拢大量财富精英的北京东部区域,资源与其所处城市的经济地位不相匹配。这也导致了很多成家立业的精英们处于尴尬的局面——一方面离不开事业的平台,另一方面又寄希望于孩子能够享受到的资源。与此同时,随着08年奥运“婴儿潮”的孩子进龄阶段,将进一步导致资源的紧缺与追捧。

北京华侨城,立踞东四环便捷地段,以成熟十五年的及与CBD(社区网论坛商铺)天然的紧密联系,给事业与生活都希望达成平衡的家庭,提供了一种绝佳的解决方案。

15年完备阶梯,东四环他处无寻

[伊顿(小区网论坛)国际双语幼儿园]——国际领先机构,吸纳蒙台梭利精髓,以70%英语+30%中文的国际标准方式,铺垫孩子成长基石;

[]——,实力师资,打造一流的专属;

[北京黄冈筑梦成才]——北京华侨城业携手素有中国界旗舰的名校——黄冈,以先进的管理,屡获中考、高考佳绩;

243㎡阔绰尺度,优雅而庄重的居室关怀

北京华侨城,以尊重全家人对居住的追求与对生活本身的敏锐感受,秉承以人为尺度的高贵比例,合理分割每一个空间区域,为居者量心定筑每一个细节。客厅方正开阔独立,面宽扩大12米,形成拓延空间的宜居尺度,同时,大尺度南向观景,吸纳园林与城市繁华于膝下。同时,三处步入式阳台,为主人提供横多收纳空间。南向套房主卧功能强大,卫生间干湿分离,双明卫设计……在243㎡空间内,凝萃最适宜居住的景色与空间尺度,为全家人提供一处直抒襟怀的奢阔空间

十年 CBD休闲区 久养大家

A1-2号楼奢阔纯板准现房,延承5期新品热销之势,即将公开面世,恭迎品鉴!

Vip line :6737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