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供求关系催热楼市住总万科橙示范区将面世

房天下   2013-09-05 17:20

[摘要] 自6月以来,北京楼市已暂时告别了楼盘入市之荒,供应量不断增加。然而,在新房成交量不断上涨的情况下,北京楼市的库存反而逼近年内点。

自6月以来,北京楼市已暂时告别了楼盘入市之荒,供应量不断增加。然而,在新房成交量不断上涨的情况下,北京楼市的库存反而逼近年内点。

供不应求加地价上涨 开发商升级产品满足市场

市场调研机构数据显示,截至8月20日,北京新房的库存为61792套,已接近今年5月2日60674套的年内点。对此,有地产从业者表示,现在刚需楼盘基本上卖得都不错,原因正是在于购房者担心房价会继续上涨。身边一些已有住房的朋友看到房价继续上涨,都有再买房的意向。与此同时,另一份地产研究报告认为,房价酝酿再次上涨加速的可能性。而近期北京多区域的楼面地价达到历史点,无疑也释放出开发商对市场看好的信号。供不应求加上土地成本的升高,无疑将促使购房成本的进一步上升。在前述背景下,刚需首置者一边对着火热的市场“摩拳擦掌”,一边更加严谨地挑选产品。因此,对开发商而言,付出高昂成本获得的土地,势必依靠升级产品功能与品质,才能获得市场认可。今年北京万科推出的“新青年置业标准”,即是在深入研究都市青年家庭生活行为与习惯之后,制订出“便利丰盛”、“健康安心”、“和谐尊重”三大核心要素,通过优化社区商业配套,升级生活空间等方式,为人们献上以住总万科橙为首发代表作的“新青年产品系”。

实景示范区即将盛放 科学规划便利生活

据项目工作人员透露,住总万科橙位于大兴新城4号线生物医药基地站东北约150米处。其实景示范区即将开园盛放。据了解,为了满足社区居民就近购物的需要,住总万科橙优化了万科“五菜一汤”社区规划,设有餐饮,药房,便利店,洗衣店,银行5类社区配套商业,让居民只需下楼即可解决大多数生活问题。社区商业配套的丰富只是项目规划特点之一,在园林设计上,住总万科橙亦有特色。为了使业主能够在5步行半径内享有便利的运动健身环境,项目在园林中开辟了下沉式篮球场,多功能运动场,林荫慢跑道以及儿童游乐场等多种运动场地,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居民需求。此外,在项目北部,亦即下沉式篮球场东侧设有户外洗手池,让运动之后的业主可以立即进行卫生清洁,创造人性化的生活体验。

优化室内通风采光 重视厨房功能细节

据悉,住总万科橙自规划伊始便注重居室的通风采光性能。因此在建筑排布上,参照风、光环境测算结果,适当拉大楼间距离,合理规划楼座的布局。同时,项目尽量选用东西走向的“一”字型楼座,以增加建筑南向面宽,增强室内空间的采光与通风能力。目前项目推出的约75㎡纯南向两居与约92㎡南北通透三居,均已实现了“白天利用自然光照明即可满足大多数空间使用需求”的目标。除此之外,项目在厨房的空间功能上进行了优化。其一,按照菜品存放,冷加工,热加工,盛放的工作流线,设计了U型或L型操作台,并在台上留有照明灯槽便于业主依照需求增加灯管方便操作;其二,在空间中设置有低柜、吊柜、储物架、置物钩等收纳设备,让锅碗瓢盆、瓶瓶罐罐的储藏可以井井有条;其三,不仅使用大单盆作为水盆以便于洗菜、洗锅,还选择了特殊的水盆安装方式,使水盆边沿与台面平齐便于工作台的清洁。

在京城楼市日趋火热的情况下,北京万科依照“新青年置业标准”打造的高品质住宅——住总万科橙——将因为合理的规划与设计,成为备受市场瞩目的焦点。目前项目接待已开放,莅临即有惊喜5687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