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哈尔滨物业办五成投诉系公共设施报修

生活报  2013-09-05 16:50

[摘要] 哈市物业办五成投诉系公共设施报修。

4日,记者从哈市物业办了解到,哈市物业统一投诉热线96365从7月15日开通至8月31日,共受理各类投诉、咨询4000余件,日均受理80余件,目前已办结八成以上。在受理的投诉咨询中,五成以上涉及对小区公共设施的报修,哈市各区物业办已全面启动物业服务信用等级评定,对不履行义务拒不整改的物业企业予以扣分处罚,得分60分以下的物业企业将不可以再承接新小区,严重者可能被淘汰。

该负责人表示,对于此类维修问题,市民最直接、最快捷的解决方式,就是向负责管理该项目的物企进行反映或报修,如单元电子门维修等一般性问题,如直接投诉96365,市级平台记录后,会将该投诉转至区级平台,区级平台再与所属物业公司联系,使处理时间无形中被拉长。如果物业企业未能及时解决或者业主对办理结果不满意的,市民可直接向各区级物业服务投诉热线进行投诉。目前哈市8区物业服务投诉热线已全部开通,各物业企业正按照要求公开物业服务电话,市民可根据需求拨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