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正源地产:让每个人享有出彩的机会

房天下   2013-09-04 12:26

——记正源吉祥e家建设者们实干创新践行“绿色中国梦”

如习近平主席所言,中国梦意味着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其终旨都是人民的幸福、人民的尊严。

中国梦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也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 “实干兴邦,空谈误国”,不仅是对政府工作的警示,也应为每个企业人所常记常念。

创建于1991年的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创始之日起,正源地产董事长富彦斌就明确了企业的价值,他认为企业作为社会组织的一种存在形式,其实现的价值应该是多层面、多维度的,追求狭隘的经济价值无法实现企业综合价值的化,必须将经营目标与社会目标统一起来,把实干创新、追求社会价值作为企业的根本追求。

因此,富彦斌要求企业管理层既要关心员工的全面发展,也要关注用户、周边社区百姓等相关人群的利益诉求;既要在做大做强上持之以恒,也要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努力实现循环经济、绿色发展;既要考虑企业自身改革发展稳定问题,也要统筹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公众的关系。

在正源地产22年来稳健经营健康发展的同时,正源地产积极纳税、诚信经营,时刻谨记做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为社会创造美好人居空间,向顾客提供品质卓越,性能、价格比极高的绿色环保产品和服务,让顾客享受健康时尚节能的生活方式,使顾客实现价值化,从而实现员工价值化、股东价值化和公司的社会价值化。

善待员工,让每个人享有出彩的机会

正源地产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员工当作企业最宝贵的资源,将员工视为企业的主人,大力倡导尊重员工、关心员工、善待员工,并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促进员工的全面发展,形成了员工与企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在发展过程中,正源地产一直把广纳人才和全员再培训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本建设工程,着力构建企业科技创新体系和持续学习激励体系,增强科技成果的转化能力。

这些年,正源地产高校毕业生接收和社会成熟人才引进工作卓有成效。据数据统计显示,在正源的企业员工中,平均行业经验可达15年,90%的员工具有中、高级专业职称;80%的员工拥有学士、硕士。

“农民工已成为企业发展不可缺少的生力军。”正源地产董事长富彦斌说,“企业要获得长久发展,一定要尊重和善待农民工。”

为确保农民工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正源地产建立了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和健全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备与工作相适应的管理人员、实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高公司安全生产经营安全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同时,正源地产积极完善农民工生活区建设,为农民工提供过渡性住房;建立员工食堂、阅览室和活动室,还新建了职工健身运动场;每年暑假,组织安排留守儿童与工地农民工父母聚会,为员工提供和谐的家庭生活。

为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正源地产以完善的人事管理制度充分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全面实施劳动合同管理,保证员工享有平等就业与发展的权利。

2012年七月,在大连举办的“关爱农民工先进单位”评选活动中,大连正源地产旗下2家公司在大连市300余家房地产、建筑企业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殊荣。大连海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评为“关爱农民工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文明先进单位”称号,大连中申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被评为“关爱农民工文明和谐先进单位”称号。

仅2012年一年,正源地产累计为社会创造农民工普通就业岗位就超过5万余个,实现了关爱农民工与企业发展共赢,不仅确保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而且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实干创新践行“绿色中国梦”

22年时光荏苒,在董事长富彦斌务实稳健的领导下,正源地产已经先后成功开发了大连幸福e家、大连吉祥e家;北京金融世家、北京尚峰尚水、北京定慧福里、正源广场(小区网 论坛);南京尚峰尚水;淮南金融世家;湖南尚峰尚水;重庆缙云山水等项目;正源地产在大连、北京、南京、淮南、重庆、长沙、西安、廊坊土地储备建筑面积为500万平方米。正源地产通过下设的中申建筑、正源装修、中源建材、正源物业、正源门窗、正源景观等全资子公司,构筑了集地产开发、建筑安装、装饰装修、建材生产、物业管理、门窗加工及景观设计、BT项目施工于一体的完整的产业链,成为一家跨区域多市场的专业地产公司。

正源地产22年来在稳健经营健康发展的同时,以其真诚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卓有成效的公益行动,尤其是持之以恒的践行意愿回馈感恩社会,体现出一个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同时也彰显了“正源”企业的胸怀与“正源人”的关怀。正源地产2013年践行重生行动纲领时更是把社会责任重生行动提到重要位置,从企业公民责任、经济发展责任、诚信经营责任、环境生态责任、科技创新责任、安全生产责任、员工发展责任等方面展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好企业的同时更好地回报社会。

2013年沙区经济工作暨‘双十佳’表彰大会于1月22日在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政府召开。表彰大会上,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沙区众多纳税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得殊荣――2012年度经济工作“税收贡献功勋企业”奖,这是正源地产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殊荣。

于此同时,2月25日,北京房山区良乡镇召开2013年工作大会。正源地产旗下企业北京京华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荣获2012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奖。正源地产不仅在大连,还在北京、南京、长沙、重庆等地区积极纳税,为各地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美丽中国”需要每一个人的环保自律。“绿色建筑是中国梦的一个组成部分,正源地产通过实干创新,正在大步向实现这个梦想的方向迈进。”正源地产董事长富彦斌说。

刚刚结束的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我国要大力发展绿色建筑。在大连市开发区金马路CBD(社区网 论坛 商铺)入口处,总体规划面积160万平的正源吉祥e家的现代化新城在正源地产董事长富彦斌及其团队的辛勤劳动下,努力践行着绿色建筑发展的道路。

正源地产在正源吉祥e家项目的建设过程中严格控制、规范管理、狠抓质量,一项项新技术的不断投入与应用,健康住宅、65%节能、入户空中花园、新风系统、三玻双中空玻璃……等新名词不断在正源的产品中出现。在大连,正源地产个采用无粘结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结构建设多层住宅,个在整个小区的户型设计上做到了五明……

好的品质自然得到社会的认可。2012年8月份,从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好消息,正源吉祥e家04区项目,被评为“2011年度辽宁省建筑业新技术示范工程。”

颁奖辞如此表述:正源吉祥e家项目建设中应用了塑料模板技术、组拼式大模板技术、预拌砂浆技术、现浇混凝土外墙外保温施工技术、节能窗等五项新技术,通过对新技术的有效应用,工程整体质量得到提高,降低了工程成本,缩短了建设工期,加快了建筑业新技术在施工工程中的推广应用,对推进新技术进步起到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