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汇普金融大厦奠定无锡金融商务地标

房天下  2013-09-03 14:34

在纽约市曼哈顿区南部,百老汇路延伸到东河有一条狭窄而又短小的街道闻名于,这就是华尔街,在这条全长仅500多米、宽仅11米的大街上曾经因为集中了美国和金融、证券交易而成为金融和高度集中的象征。

今天,在无锡市南长区,一座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的大厦也正在成为无锡市的首席金融商务地标,这就是汇普金融大厦。

汇普金融大厦 两大“”奠定金融商务地标

无锡,历来被人们称为“太湖明珠”,这里除了有绝佳的景色,还是15个经济城市之一。作为东部经济重镇、制造业基地,这里的中小企业发展起步早,数十万家企业中中小企业就占到了99%,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小企业对于金融支持的需求越来越大,如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培育新兴产业、促进产业优化升级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

为了给众多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无锡市汇普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凭借创新理念和贴心服务,获得了由国家工信部评定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资质。汇普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作为华宸集团建立的集融资、担保、小额贷款、典当、股权等多项金融服务项目于一体的“金融超市”, 从2010年9月成立至今已为4000户中小企业提供各类投融资服务,规模超过40亿元。

为了实现未来真正成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运行商的目标,华宸集团3亿元启动汇普金融大厦(www.jrxgx.com )建造项目。据了解,这座标志着无锡市南长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大厦因为两大“”将奠定无锡市金融的格局。因为这里不仅是中国以金融服务一体化为主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而且是中国为中小企业服务而整体定向开发的金融产业集聚功能区。

汇聚金融资源 成就财富引擎

大厦建成后将成为无锡市中小企业投融资服务一体化的重要基地,未来这里将进驻银行、证券、保险、担保公司、财富管理、管理等金融及评估、拍卖、会计审计、法律服务等中介服务性公司,同时,高档的金融主题酒店、文化艺术会所将成为配套,把大厦打造成中小企业担保、产权交易、融资、资本运行、金融信息交流、金融研究等财富引擎。

入驻这里的机构将会得到包括工商审批注册、项目补贴申请等绿色通道服务,还能获得多种政府税收奖励。除此之外,进驻大厦的同时还拥有了“汇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服务,畅享全市5万户中小企业市场客户、金融业界信息、渠道等资源。在这里,企业在发展的每个节点都能得到有效的帮助。的服务模式也降低了企业,尤其是中小型创新企业的运营成本,使其能够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企业发展当中去,更加有效的促进无锡市的金融发展。

由此可见,未来这里将会以金融产业的集聚性、综合性真正实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贵、乱等问题,成为资金技术、信息密集度、创造价值的区域之一。

智能 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

汇普金融大厦(详询:0510-8356-9999)受到关注不仅仅因为它对于无锡市乃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助推器的作用,还有它本身拥有的高品质商务业态。汇普金融大厦处处运用以人为本的设计,大厦利用物联网前沿技术系统,打造“智慧金融大厦”,楼宇间采用智慧管理平台和无死角视频监控系统、智能触警系统、物联巡更系统以及多媒体数字信息发布系统。全方位服务入住机构的安全、便利、科技需求。

除了大厦的内部,外部地理也是汇普金融大厦的强势之处,这里坐拥1号线、清扬路两大南北交通中枢!周围拥有南长区市民服务、九龙仓商业街、太湖广场商业圈等资源。

即日起,汇普金融大厦为广大即将进驻的机构推出各种给力优惠,客户一次性付款立即享受95折,在开盘当天购买还能享受折上折优惠。“五年、十年回购”的政策,更能让业主快速得到回报。除此之外,无锡市南长区人民政府还特批数十条优惠入驻政策,如“3年税收奖励政策”、“10万元政府扶持资金”……等专属回报,如此的入驻优惠,怎能错过?!

汇普金融大厦的建成不但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速、安全、多样的金融服务,还将是无锡市金融集聚的力量之地,真正成为金融家的俱乐部,无锡的“华尔街”,划时代的金融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