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幸福汇:首置优选新房 幸福怎能二手

房天下   2013-09-02 11:10

[摘要] 近日,来自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统计显示,8月上半月全市二手住宅网签4743套,与7月同期二手房成交6836套相比,出现大幅度下降。而在新建住宅方面,8月上半月新建商品住宅网签5077套,环比上涨51.7%。

近日,来自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统计显示,8月上半月全市二手住宅网签4743套,与7月同期二手房成交6836套相比,出现大幅度下降。而在新建住宅方面,8月上半月新建商品住宅网签5077套,环比上涨51.7%。据链家地产统计显示,从7月初开始,受二手房交易个税、信贷政策调整等的影响,二手住宅交易成本明显增加,致使8月上半月二手房成交量减少。同时,由于开发商对当前市场需求旺盛及后市预期较为乐观,新建商品房住宅市场供应明显放量,使得许多购房者是首置购房者改变其二手房购置计划,转而投入新房市场。

“之前决定买二手房,完全是考虑价格因素;但现在二手房各种税费成本上涨,全部加起来并没有比新房多少,而且这是我们的首套房,所以我和爱人商量还是买新房好。”前来万科幸福汇看房的李先生说。相信李先生的观点也是当前大多数首置购房者的心声,相对于已经被别人住过的二手房,在价格差别能接受的情况下,买房还是优选新房。另外,从幸福生活层面来讲,新房筑“家”也更能让人产生安全感和归属感。

作为国内地产名企万科打造的京西幸福社区典范,万科幸福汇地处房山区窦店镇,凭借所在区域独特的住宅开发与和产业推进平衡发展的模式,使其房价仍旧略低于其他区县同位置区域,备受众多京城购房者追捧。幸福汇全新推出约80-120㎡全系产品,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旨在打造更加臻熟完备的京西幸福生活样本,助力刚需置业者的京城安家梦想。

据了解,万科幸福汇位于窦店镇主路大窦路西侧,近揽城铁燕房线,多条高速公路及公交线路,便捷通达城及多方成熟经济区域,为住户上班、出行提供更多便利。项目周边商业、、医院、金融等设施资源齐备,更引入国际著名餐饮品牌——麦当劳,丰富并方便了住户的日常饮食,提升居住品质。

万科幸福汇约80-120㎡全线户型产品火热蓄客中,即将耀世绽放,更有看房直通车一站社区。置业热线:69397777,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