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通泰中以文化科技园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3-08-30 13:43

[摘要] 8月27日,位于亦庄经济开区的天通泰中以文化科技园项目举办了盛大的奠基仪式。马腾大使给予天通泰中以文化科技园高度的赞扬和肯定。

8月27日,位于亦庄经济开区的天通泰中以文化科技园项目举办了盛大的奠基仪式。前来参与和出席奠基仪式的主要领导有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中共十六、十七届候补委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原院长翟虎渠,原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中国驻俄罗斯联邦特命全权大使、上海合作组织首任秘书长张德广,原环保局副局长程振华,原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政府终身顾问韩伯平等。马腾大使给予天通泰中以文化科技园高度的赞扬和肯定。

天通泰集团董事长李文新在致欢迎词中说:天通泰中以文化数码科技园将以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水平管理的目标打造国际一流的创业平台。在国家的大力支持和领导的亲切关怀下,我们将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把项目建成中以国际交流重要窗口,为推动首都实体经济和首都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天通泰集团总裁郑磊在致词中说:园区和上最聪明的犹太民族积极合作,与上的创新创业科技之国以色列积极合作,与他们一道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打造北京以色列科技园。8月27号是一个好日子。1910年8月27号,犹太人爱迪生发明了上部有声电影,从此以后彻底改变了人类的文化生活习惯。同样是8月27号;开工奠基的天通泰中以文化科技园项目也必将跨过一道道难关,为中国从大国走向强国;并且成为创新、创业的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