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年之成 龙湖好望山升级的别墅体验

房天下  2013-08-30 13:36

[摘要] 踏着万物成熟的节奏,在北京别墅地图的时间坐标轴上寻找龙湖•好望山庄园,浪漫、亲近土地和自然、拥有健康生息的别墅庄园,其实自从七年前就已经开始描绘!自2007年初次相遇的龙湖香醍漫步,引入上公认懂生活的“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格,打动了挑剔的京城置业者,艳羡全城!

踏着万物成熟的节奏,在北京别墅地图的时间坐标轴上寻找龙湖•好望山庄园,浪漫、亲近土地和自然、拥有健康生息的别墅庄园,其实自从七年前就已经开始描绘!自2007年初次相遇的龙湖香醍漫步(小区网论坛),引入上公认懂生活的“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格,打动了挑剔的京城置业者,艳羡全城!两年之后担心龙湖香醍溪岸的热销升级,开启北京“满城尽是托斯卡纳”的别墅市场新风潮!三期龙湖好望山的面世,再次用连续领跑传统别墅区的骄人业绩延续庄园奇迹!

对龙湖而言,营建别墅正如同酿造美酒,也要经过岁月的发酵和时间的打磨,才能呈现出最丰盛完整的别墅生活。自从2007年龙湖•香醍漫步推出以来,发展到如今的三期好望山,整个别墅社区建设更加完备,生活气息浓郁,全然不像一般新建别墅孤清冷寂,美丽却缺乏人气。

“搬进别墅庄园快4年了,一天天眼看它越来越完善,园子里的大树越长越高,花草的品种也越来越多,想要出门逛逛,选择更是多到不知去哪,游泳、垂钓、滑雪、骑马、采摘……这些运动设施小区周边;托斯卡纳广场、采摘园、林荫大道……感觉就像到了欧洲小镇一样;连孩子的双语幼儿园、公立也都纷纷运作起来,生活越来越丰富,好望山的龙湖业主要比我们更幸福,一入住就有这么多完善的配套可以享受。”龙湖•香醍漫步的一位业主如此描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