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工商:广东立邦等多款室内装修材料不合格

中国新闻网   2013-08-29 22:56

[摘要] 8月23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了对本市市场上销售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类商品进行质量监测的结果。该监测结果显示,本市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整体质量状况良好,但仍有部分商品存在问题。涉及的主要产品包括乳胶漆、水龙头、PP-R热水管等。

8月23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了对本市市场上销售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类商品进行质量监测的结果。该监测结果显示,本市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整体质量状况良好,但仍有部分商品存在问题。涉及的主要产品包括乳胶漆、水龙头、PP-R热水管等。

包括上海思锦涂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广东立邦金装全效星级版五合一内墙乳胶漆,上海市慕邦涂料(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洁丽雅金装全效墙面漆等在内的产品,均出现耐洗刷性、对比率的不合格问题。

其中关于出现标称商标为“广东立邦”的上海思锦涂料有限公司一事,记者致电立邦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立邦集团在中国的成员公司并没有上海思锦涂料有限公司,对于工商局检测中出现的此种情况,即将对消费者作出澄清。(记者李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