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亦庄进入时代,MINI派小户型深得年轻人信赖

房天下   2013-08-29 17:48

亦庄火爆有迹可循

早在2000年前后,亦庄楼市就迎来了以鹿鸣苑(小区网 论坛)、听涛雅园为代表的首批商品住宅供应。2003年左右,亦庄出现了个开发高峰期,到2005年形成密集供应,主要购买人群为区域内高新产业的中高收入技术和管理人员。

随着远洋、中信、富力、和裕、珠江、合生、融科等品牌开发商的入驻,亦庄线的开通,以及亦庄区域产业基础和居住氛围的日渐成熟,亦庄将再度迎来品质提升,并迎来越来越多的产业人群和实力阶层迁移置业。自去年以来,伴随着多块土地的入市,万科、方兴、城建、保利、融创等房企的相继进驻,使得亦庄迅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除了交通的外,亦庄作为北京市同时享受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双重优惠政策的开发区,又连接着当前重点发展的两个新城——大兴和通州(社区网 论坛 商铺),亦庄的交通、、市政、医疗、生活等配套设施的发展现状和。在南城行动的推动下,北京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的落成、轨道交通建成并通车、第二机场的开建在即等,使得亦庄成为目前京城各大板块中的“股”。

小户型具有庞大的市场空间

记者走访发现,针对刚需客群,许多即将开盘的楼盘,也大多主推小户型,将这些房源作为推广和销售的主打。“小户型购房群体的形成,是和城市人口结构和状态的变化息息相关的,外来人口、本地年轻人群都是小户型的最主要需求者。”i派的工作人员说。“一直以来,楼盘销售都存在着大户型销售进度慢于中小户型的局面,但近期这种情况似乎更加明显。”目前,亦庄土地资源已经日趋紧张,如何在有限的土地上建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已成为广大房地产企业开发的目标。

总价低易出手白领、工薪、者力捧

记者走访发现,许多刚需购房者对小户型尤为关注,前来i派新签约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听说这种小户型很抢手,不知道能不能抢到,他选择小户型住房一方面是受收入的限制,另一方面是考虑到条件好了,小户型无论是出租还是转手变现都是不错的选择。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i派的小户型受欢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与中大户型的激烈竞争不同,这些小户型一经推出市场,往往很快被消化,说明有一股强大的购房力量在力捧小户型。除了年轻白领外,工薪阶层和长线者都是小户型的力捧者。

电话:010-678699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