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CBD核心唯一公园现楼,东南向百方三房首选

房天下   2013-08-29 15:50

东南向百方三房,区入门级房

在广州房价 “高烧不退”的现状下,如何选择的区房已成为买家最头疼的事。据记者走访得知,目前区在售户型多为大面积豪华型三房,且几乎没配有,致使许多买家花大钱却买不到对应配套服务的住房,同时,众多买家认为区大多户型总价高且极不实用,因此他们渴望拥有区入门级实用自住型房。·熹园的95m2优尚三房户型,拥有超高性价比居住空间,附双阳台。下楼只需几即达各大名校,从幼儿园到,让孩子全面获得精英,是区稀缺入门级房的。

十年沉淀,精心雕琢奢适人居

新·熹园依托东方新的十年沉淀,淬炼出集醇熟的生活氛围、浓郁的情怀及完善的生活配套于一体的完美人居。其中,125-137m2阔景雅致三房,二梯三户优越设计,是刚需改善型住房,布局阔绰,南北通透,配有入户花园及花池,尽揽美景,随时与家人共聚天伦。另外, 163-194 m2三、四房奢享型产品最值推荐,一梯一户尊崇设计,功能布局奢华,在享受私密生活的同时,悉数纳尽城央五大豪景,兼拥城央的繁华与自然的安逸,是再无其二的瞩目产品。

CBD(社区网 论坛 商铺)核心公园现楼,即享公园宁静与社区繁华

对城市来说,原生自然资源异常珍贵,大型公园是连接现代城市和自然生活的纽带,更是带动周边楼盘的重要因素。获悉,在伦敦海德公园和纽约曼哈顿公园的案例中,已证实公园大宅具有巨大的。新·熹园尊踞CBD核心,天河区府,占据无与伦比的地域和千亿鼎级配套,且与70.7公顷的天河公园咫尺相近,尺度傲享惬意生活,社区生活十分醇美,可见,熹园发展前景不可估量!其更是CBD核心在售的公园现楼,即买即享生态悠然与社区精彩,成为房买家的梦寐人居。

市政配套珠联璧合,熹园再添利好

随着市政利好接踵而来,未来天河公园站将成为 11、13和21号线的交汇点,直接惠及周边楼盘新·熹园,让其拥有更便捷的现代化交通。与此同时,伴着天河北购物圈愈发成熟,高新园与创意产业崛起,商务氛围也日益浓厚,让历经十年精心构建与经营的熹园,成为了醇熟的CBD生活区。此外,熹园拥有全程名校护航,自身配有熹园社区幼儿园及东逸中英文幼儿园和博艺东晖幼儿园,与作为天河区府旁卓越资源的天府路仅有一步之遥,省一级113也屹立其旁,住进熹园,子女即可轻松成就璀璨未来。新·熹园以远见城市未来的目光,抢占城央价值,让业主坐享其成,愈品醇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