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宽大空间顶级设计 格林云墅力圆城市别墅梦

房天下  2013-08-29 14:44

[摘要]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别墅梦。庭院里的秋千,会客厅中的派对,阁楼外的星空,有天有地的日夜……生命中的每刻时光,都因此分外美丽而悠长。尤其对于喧闹繁忙的北京来说,拥有一座舒适的别墅,无异于拥有一番人生新境界,与家人一起,享受阳光灿烂与鸟语花香,优雅宁静,怡然自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别墅梦。庭院里的秋千,会客厅中的派对,阁楼外的星空,有天有地的日夜……生命中的每刻时光,都因此分外美丽而悠长。尤其对于喧闹繁忙的北京来说,拥有一座舒适的别墅,无异于拥有一番人生新境界,与家人一起,享受阳光灿烂与鸟语花香,优雅宁静,怡然自乐。

然而,随着城市的日新月异,土地资源在不断减少,城市别墅资源愈发稀缺,传统别墅配套薄弱、地处偏远等缺陷让注重生活品质的精英望而却步。好在,南城新机场动工了,空港经济带动一方强势崛起,于是,金地集团、中国水电地产联袂推出的格林云墅,乘新机场区发展大势,超越十年经典的金地格林小镇(小区网论坛),带着完美的别墅梦想翩然而至。经典的哈佛建筑、华贵的深蓝坡屋顶、大师艺匠打理的特色园林、宽大的户型空间设计,让这里的每一天,都充满诗情画意。

如果有朋友来,迎接他们的除了你的热情,还有格林云墅约60㎡的宽大方厅,连通了房前庭院和屋后花园,让万紫千红也蔓延进来,伴你们度过一段悠闲时光;如果太太的时装,多到普通大衣橱已无法满足,那么,约60㎡的总统套房级的大主卧,总能容下一个宽敞的独立衣帽间,此外,还有豪华浴室、观景阳台的配置,足以让你完整地拥有一个可以卸下疲惫、私密的休憩港湾。

当然你更可以挑一个风和日丽(小区网论坛)的早晨,亲手为家人做一顿早餐,在格林云墅的中西双厨里,无论中式的热豆浆、爱心煎蛋,还是西式咖啡、烤面包,一切美味都能从这里优雅出炉。餐厨一体化亦让家人亲密无间,减少面积浪费的同时,更细化厨房功能,你将体会到更多的烹饪乐趣。

一套200㎡起的别墅,有如此豪华敞阔的客餐厅、卧室,皆因为格林云墅近8米的超大面宽,千万级别墅标准,只为带来让别墅生活更惬意的空间设计。所以,约80㎡的阁楼、百平阳光地下室的舒适度,亦不在话下。

高大明亮的自由阁楼,给了小家伙一个天马行空的想象,看星星,和玩偶过家家,晚上坐在这里听你给他们讲故事,童年最快乐的记忆都将在这里定格;下叠的百平地下室则阳光普照,方正的空间设计在这里也完美存在着,可以作私家影院的“大厅”必不可少,健身房、品茶室、收藏间更是不一而足,洗衣房与家政间也合理规划其间,带给全家更多一层生活享受。

选择别墅,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选择格林云墅,则是选择了更多美好的日子。和家人一起生活在这里,感受每一个悠然的日出月落,感受沉淀下来的温暖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