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人美国买房投资当房东 掌握6点找到“抢手好房”

洛杉矶华人资讯网   2013-08-28 17:36

[摘要] 处于历史低点的房贷利率不仅大幅提高买家的购屋能力,同时也吸引许多投资客进场买房后转做出租。如今美国房市虽已开始复苏,租屋市场的需求却依然火爆,部分原因可能是全美失业率仍高居7.9%,银行手中也握有大量未上市的法拍屋,而严格的放贷条件也使租客不易转任屋主。

处于历史低点的房贷利率不仅大幅提高买家的购屋能力,同时也吸引许多投资客进场买房后转做出租。如今美国房市虽已开始复苏,租屋市场的需求却依然火爆,部分原因可能是全美失业率仍高居7.9%,银行手中也握有大量未上市的法拍屋,而严格的放贷条件也使租客不易转任屋主。

对于有意购买房屋后转做出租的投资人,美联社提供以下六点注意事项:

一丶了解身为房东的风险。投资于房地产通常有三种方式可回收报酬,即房产增值后出售丶出租收取租金,与申报房贷利息减税优惠。

简单来说,若以长期投资的目的购买房产,目标应为房产出租的需足够支应每月房贷还款与管理费。若是购买法拍屋,则需将翻修成本纳入考量。

资深金融顾问普林西斯说,「若能找到按时缴租的好房客,房产是一项很棒的投资,但房客若经常拖欠租金,这项投资就会变成一场恶梦」。

二丶买在租屋需求强劲的地点。邻近大学的社区通常是置产的好地点,靠近学校的住宅区也比较容易吸引家庭入住。目前包括Zillow.com与Trulia.com等房地产资讯网站,皆提供各地的法拍屋与出租屋等资讯。

法拍屋资讯公司RealtyTrac最近针对全美人口数超过50万人的大都会区,依法拍屋存量丶法拍屋相较一般上市屋的折价等指标,评比出全美最适合投资的20大都市。榜上有名的包括迈阿密丶芝加哥丶费城丶德州艾尔巴索(ElPaso),与纽约州浦基普西(Poughkeepsie)等。

个人若是有意购买法拍房屋,务必做好心理准备需与其他投资人竞争,因当前有不少买家有能力以全现金购屋。购得法拍屋之后往往也需要花钱整修屋况,这代表投资人需花更久时间才能实现稳定的目标。

亚利桑纳州凤凰城的汤玛斯退休后成为全职房东,在拉斯维加斯拥有10套房产。她建议,投资人的购房目的若是长期出租赚取租金,买在价位较低的地区,「我宁愿买一套普普通通丶很容易出租的房子,也不要被一套高端房产套牢」。

三丶考虑聘请专业房产管理公司。管理出租房产可能是件繁琐的工作,投资人应慎重考虑自己是否有精力管理,抑或是交由专业管理公司负责。若选择自己管理,便需负起维修房屋的全部责任。

服务房地产管理公司首席行销长华伦说,“投资人可试问,自己是否能忍受在上班丶晚上或周末接到电话,并应付包括水管破裂等各种突发事件?”

投资人也需权衡付费管理公司是否值得,一般房产管理公司收取月租的特定比例作为报酬,有时可能高达10%以上。不过,投资人所拥有的房产若与居住地点距离甚远,聘请管理公司应能省心与省事。

四丶租金收入应高于房产开销。投资人若想在购屋后转做出租,首先应估算租金收入能否支应所有的房屋开销。

普林西斯指出,他通常建议屋主在每月房贷还款与管理费总额之外多收15%,譬如这两项费用加总若为1000美元,则应向房客收取1150美元的租金。当然,屋主若连续多月找不到房客,也可以弹性调整租金水平。

专家建议,屋主可先透过当地报纸与Craigslist丶Trulia与Zillow等网站,观察当地的租金行情,亦可参考租金分析网站Rentometer.com。

五丶严格筛选房客人选。专家建议,屋主在选择房客人选时,可要求他们提供前任房东的推荐信,同时也应调查他们的信用与犯罪纪录。签约时应多收相当于一个月租金的保证金,对于有养宠物的房客可再多收,以在屋内设施遭破坏时作为修缮资金,亦可在房客拖欠租金时自保。另外,屋主也可与房客一起检查房屋,并于合约中对屋况达成共识,以避免日后双方对保证金馀额有异议。

六丶了解出租房屋的相关法令。为避免惹上官司,房东新手也应了解自身应尽的法律责任,包括美国住宅与都市发展部网站(www.hud.gov)与房东保护局网站(www.thelpa.com)都提供相关资讯。房东保护局网站并提供租约样本与筛选房客指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