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格林云墅:圆梦第一居所

——新机场、南中轴、第一居所别墅

房天下  2013-08-27 13:39

[摘要] 第一居所,这一新兴的都市人居生活理念,要求既拥有都市的繁华和便利,又拥有静谧、自然的环境,还拥有舒适度极高的居住空间,这一梦想将在北京南部地区成为现实。

居所,这一新兴的都市人居生活理念,要求既拥有都市的繁华和便利,又拥有静谧、自然的环境,还拥有舒适度极高的居住空间,这一梦想将在北京南部地区成为现实。

随着北京新机场在大兴区开建,意味着相应的配套道路、轨道交通以及市政设施的完善,也意味着南城开发提速不再是纸上谈兵。坐落在新机场别墅区的格林云墅项目,坐享新航城崛起大势,居未来繁华高尚无上荣耀,尽揽于此。

凝集三大价值,绽放云墅之美

新机场催生立体交通网

迄今为止上规模的超级机场落地,衍生出齐备的立体交通网络,除了此前已有的3条高速规划,根据实时的规划,新机场周边还加入了密涿、唐廊高速。巨大的客流吞吐需求量然催生出更加极速、便捷的交通。金地•格林云墅处在新机场核心辐射区,立体交通网络指日可待。

南中轴钟粹城市自然景观带

北京传统中轴线是北京古都格局中的灵魂,这一轴线上分布着一系列重要的标志性建筑,形成壮丽恢弘的气势,被古人尊称为“”、“天街”,在上享有盛誉。格林云墅位于中轴线南段,依托团河行宫遗址建设南城核心“绿肺”,灵气所汇,钟灵毓秀贵气绿意所钟,成就南中轴自然景观带上品质别墅生活。

云生活服务系统,个性化生活贴心定制

专属超市、餐饮服务、健身CLUB、洗衣店,包括幼儿服务机构……格林云墅独创的“云生活服务系统”都能让现代都市人轻松拥有个性化生活定制、事无巨细的的日常生活服务,不再为生活里的小事烦心劳神。

哈佛建筑坡屋顶、超大起居室、上叠趣味阁楼、下叠阳光地下室……建筑与园林交相辉映,清晨被燕子叫醒,在露台上拥抱庭院里的绿树……云墅让悠悦生活无处不在,成就精英阶层“居所别墅”的置业理想!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花园”。居繁华、享宁静,生而优越的大地,繁华一触即发,云墅闪耀登场,诚献每一个珍爱生活的城市精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