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亦庄稀缺写字楼底商,荣华国际在掀亦庄商业热潮

房天下  2013-08-23 16:27

[摘要] 《亦庄新城规划2005-2020》中要求,大力推动亦庄新城建设,积极引导产业和人口向新城集聚,建设“相对独立、功能完善、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公共服务设施发达的健康新城。

亦庄新城规划2005-2020》中要求,大力推动亦庄新城建设,积极引导产业和人口向新城集聚,建设“相对独立、功能完善、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公共服务设施发达的健康新城。而目前亦庄的现况正处于快速发展期,从1992年创建至今20年间,亦庄一直在源源不断地吸纳中就业人群,由于产业集群明显,“近几年亦庄购房客群出现了内生型增长,不仅在亦庄工作,也选择在亦庄购房居住。不过,随着亦庄产业区的发展,以及内部各大住宅项目的相继开盘、入住,居住人口增加、居住配套增加。一个较为明显的问题也随之凸显,即该区域内相对于日益增加的常住人口,亦庄地区商业配套不足的情况也随之凸显,而相应的商机亦随之显现。

从服务的角度来说,目前亦庄成分布居住组团和商务组团,但是真正串联这些组团的是以荣华路为轴的沿街底商。而沿亦庄荣华路打造的亦庄商务轴上的荣华国际项目,不仅是亦庄区域的地标性建筑,更是对北京东南区域的商务区发展起着积极的带动作用,更是者商业项目。

荣华国际是秉承着国际5A标准设计理念精心打造,由2栋写字楼、1栋智选假日酒店及国际化商街组成,集商业、酒店、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项目。项目写字楼部分已经售罄,凭借的项目品质和良好的社会舆论,荣华国际项目成为不争的亦庄冠领项目。项目目前正式对外销售临街底商,200-1000平米的开间面积,罕见6米的通有燃气的底商,也正是目前亦庄区域稀缺所受追捧的服务型底商,不仅有效的服务了本项目的客户,更是辐射范围于周边区域企业、商务人士需求。由于席位有限,相信也将面临一抢而空的局面。

荣华国际一直秉承着不做单一的服务项目,而是服务亦庄全区域的理念,来打造亦庄成熟的商业配套。在亦庄服务产品单一缺失的条件下,随着区域内商务氛围的逐渐成熟,荣华国际项目必成亦庄项目最炙手可热的项目,也将成为亦庄内个中的大型商业综合体。VIP热线010-8891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