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天津蓝印买房 锁定销冠枫丹天城

房天下   2013-08-22 13:27

  天津作为享有蓝印户口的直辖市,高考分数线较于一些省份偏低,也因此催生了蓝印房地产经济。许多家长早早便为孩子在天津置业获得蓝印,享受与天津户口同等的福利待遇,是在上的资源。

  枫丹天城(详询:022—22986666)在武清的蓝印楼盘中一枝独秀,成为众多家长争相购买的选择。作为天津武清双销冠,开盘3销售便热销400套,销售额高达2.6亿,经过多次加推,一期也将售罄。

  是什么让枫丹天城受到如此的追捧?独特的区位价值、的资源、成熟的配套是它销售火爆的重要原因。

  枫丹天城位于武清核心,武清公安局、局等众多政务机关环绕,享受政务核心区的氛围,距京津城际仅有5,20便可实现京津转换。项目距离杨村一中、英华国际等重点名校5。杨村一中是天津市首批重点、首批示范高中校、特色校,每年有98%以上的学生升入高等院校,其中80%左右的学生升入重点大学,是天津的品牌。英华国际,是一所集、初中、普通高中、国际高中和留学预科为一体的全日寄宿制民办,是一所具有、两所高校自主招生资格的民办,高考本科上线率连续七年保持在75%以上,国际高中部毕业生连续7年达到高中毕业率、加拿大高中毕业率、国外大学录取率、签证了四个100%,400余名毕业生遍布欧美多所大学。

  此外,枫丹天城周边配套成熟,友谊商场、海达家乐超市、武清人民医院、武清中医院、银行等一应配套为生活提供极大便利,还有佛罗伦萨小镇、凯旋王国等为生活点缀乐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