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怀河之上 31万平米低密生态大盘

房天下   2013-08-22 11:03

[摘要] 地标建筑对于一个区域犹如一种精神,是外界对区域的第一视觉、第一印象和第一记忆。东亚•华欣湾项目东侧101国道,在京承高速与101国道交口北2公里处,是市区进入怀柔的第一站,扼守着怀柔城区的南大门,承担着怀柔形象建设的重大使命,因此项目建成之后必将成为进入怀柔的标识性建筑。

地标建筑对于一个区域犹如一种精神,是外界对区域的视觉、印象和记忆。东亚•华欣湾项目东侧101国道,在京承高速与101国道交口北2公里处,是市区进入怀柔的站,扼守着怀柔城区的南大门,承担着怀柔形象建设的重大使命,因此项目建成之后必将成为进入怀柔的标识性建筑。

随着怀柔区的整体发展,华欣湾项目作为进入怀柔城区的标识性项目的地位将显得更为突出,它的出现预示着怀柔新篇章的开启。

据悉,“十二五”期间,怀柔区将以滨河森林公园为主,新建9座公园。其中怀柔新城滨河森林公园已开始动工、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已开始做方案,其他7处公园将随着怀柔区城市化进程逐年建设。

实行人车分流,利用步行道、车行道的路边绿化及绿化广场等连在一起,使组团的绿地相互渗透贯通,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园区绿化网络体系。园林中的每个园林建筑、园林小品、雕塑、道路、植物乃至石头等都有艺术感,不仅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更使人从喧嚣的城市逐渐进入到休闲的园区,使心情从烦躁逐渐恢复平静。

在31万㎡的空间里汇聚了小高层和独栋:分为A、B、C、D、E五个区域,其中A区和B区为9—10层的小高层,界面清晰而不僵硬,101㎡—133㎡的设计格局方正、功能紧凑、简洁灵活、可自由组合。C、D、E区为300—1700平米的独栋,建筑设计着重塑造典雅的整体形象及环境氛围,整个园区的容积率仅为1.11,为纯粹的低密产品。

华欣湾外立面全部采用“石材+玻璃幕墙”,比普通涂料造价高20余倍,精心打造独有品质。5.95米挑空大堂,高级的石材不仅外形美观,而且厚实恒久,打造出精致奢华的尊崇空间;玻璃幕墙将建筑美学、建筑功能、建筑节能和建筑结构等因素统一在一起,达到建筑物的新颖、宏伟、典雅、庄重、大方,足以堪称传世的经典。

目前东亚•华欣湾在售的是A区的小高层部分,产品为101-133平米左右的产品,起价9600元/平米,现场更有2万抵5万的优惠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