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土地市场迎拍卖高潮 豪拍9幅地块7块在城南

扬子晚报  2013-08-22 10:52

[摘要] 此外,雨花台区还有一幅赛虹桥街道纬九路以南(钛白粉厂)住宅地块一并出让,该地块出让面积只有1.46万平方米,容积率2.0,起拍价1.77亿元。

沉寂近一个月的南京土地市场明天将迎来新一轮拍卖高潮。9幅新地块总出让面积达到了44万平方米,其中3幅来自雨花台区、3幅来自秦淮区,另外3幅分别来自玄武区、栖霞区仙林板块及江宁区南京南站板块。若按照地域划分,9幅地块中城南区域囊括了7幅,成为推户。其中热点区域雨花台区板桥新城七期地块、宁丹路以西地块和秦淮区卡子门两幅宅地都十分引人注目。

楼面地价为2943元/平方米

仙林湖宅地拍出“”,江宁上坊创新“”,南京几个近郊新区连续创出“”,让同为近郊区位的板桥新城地块备受关注。在明天出让地块中,雨花台区板桥新城的七期地块也将正式拍卖。这幅编号为G45的住宅地南至古雄村集体土地,西至新湖大道,大体上位于去年底成交宋都地块北侧。在经过预告、规划调整等环节后,G45地块的出让面积也定在了10.5万平方米左右,为昨日公告9幅地块中出让面积一幅地。地块容积率则定为2.32,起拍价为7.17亿元,楼面地价为2943元/平方米。在地块备注中该地块还要求配建2.84万平方米的24班一所。

作为城南新房上市主力区域,连接河西南部的地理和亲民价格让板桥新城备受刚需关注。目前该地块已汇集了金地、朗诗、香溢、宋都等品牌房企,在不久前的一次论坛上,板桥新城管委会招商负责人也十分自信地表示七期地块很热门,已经有多家品牌房企主动进行过接触。

宁丹路地块

曾流拍,此次可能被争抢

来自雨花台区宁丹路以西的定一定二定三地块为一幅重拍地块。该地块曾在2011年10月流拍过一次,这次再度出山,出让面积依然保持在6.33万平方米,但容积率从此前的2.2上调至2.6,起拍价定在8.63亿元。虽然是重拍地,但该地块目前也较被看好。记者在此前地块探访中还巧遇前来看地外地开发商。据记者了解,该地块位于秦淮新河南侧,与万科金色里程隔岸相对,该段秦淮新河目前已成为全市规划百里风光带一部分,未来周边环境十分看好。而且以为地块旁边有老小区存在,旁边还具备华润苏果等生活配套设施。综合看来,在目前楼市环境下,该地块几无可能再次流拍,反而可能引起争抢。

此外,雨花台区还有一幅赛虹桥街道纬九路以南(钛白粉厂)住宅地块一并出让,该地块出让面积只有1.46万平方米,容积率2.0,起拍价1.77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