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谭笑:"楼王"同质化严重 亟需打破现状回归产品本真

房天下  2013-08-21 20:55

[摘要] 楼王,也称楼花,其概念来自于早期的香港楼市,而后随着大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香港、台湾等新颖的操作理念、先进的地产营销模式逐步渗透北上广等地区,楼王概念为广大地产商、代理商吸收后,楼王产品在楼盘营销和开发牟利中的作用日趋显著。中国地域辽阔、产品丰富多样,故而楼王一词亦逐渐丰满起来,拥有了更多的内涵。

房地产调控新政之下,楼市成交量骤减,而楼王却不断浮出水面。例如在北京近期即将入市的项目中,保利东郡将推出的楼王总货量仅50余套,亚奥金茂悦9月即将入市的三期楼王产品以177、185平米四居为主,金茂府将推出的2号楼楼王则以380、389平方米四室户型为主,招商地产旗下公园1872也在筹备300平方米观湖楼王入市。

楼王频现,已成为京城楼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然而其背后,业界的争论始终不断。对此,房天下采访了北京华侨城项目副总经理谭笑。


北京华侨城项目副总经理 谭笑

楼王,也称楼花,其概念来自于早期的香港楼市,而后随着大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香港、台湾等新颖的操作理念、先进的地产营销模式逐步渗透北上广等地区,楼王概念为广大地产商、代理商吸收后,楼王产品在楼盘营销和开发牟利中的作用日趋显著。中国地域辽阔、产品丰富多样,故而楼王一词亦逐渐丰满起来,拥有了更多的内涵。

对于北京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楼王”产品,谭笑表示,“楼王”是开发商推盘的营销手段之一,目前市场上楼王产品同质化严重,亟需打破现状,还原楼王本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