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洋房升级新品 礼献城市层峰

——中国铁建•山语城,纯六层电梯洋房,开盘倒计时

房天下  2013-08-21 16:36

[摘要] 幸福生活,源自全家人的欢乐时光,可以是一个明媚的午后,携手家人漫步在浓郁璀璨的园林,沁闻花草芬芳;抑或是登高远望,于群峦叠嶂间叩问心灵本真。总之,与家人的每一个温馨的瞬间,融汇成了幸福生活。中国铁建•山语城,纯六层电梯洋房升级新品,开盘倒计时,让你的幸福,绽放于此。

幸福生活,源自全家人的欢乐时光,可以是一个明媚的午后,携手家人漫步在浓郁璀璨的园林,沁闻花草芬芳;抑或是登高远望,于群峦叠嶂间叩问心灵本真。总之,与家人的每一个温馨的瞬间,融汇成了幸福生活。中国铁建•山语城,纯六层电梯洋房升级新品,开盘倒计时,让你的幸福,绽放于此。

中国铁建•山语城位于北京西南五环畔,属于城六区丰台区,在北京大规划中属于西部生态带;坐享西山南段,是整个京西生态低密带的关键链条之一。

电梯私享,纯6层花园洋房,演绎从容生活时光

山语城拥有1.3容积率,建筑密度25%,是京西罕有的低密洋房社区,随享更多与大自然的亲昵交流空间。电梯私享,给出行带来便捷的享受,同时彰显出墅级的尊崇感。

6.2米奢适挑高,115-160㎡全明通透户型,醉美舒适空间

山语城拥有全明采光、南北通透、户型方正三大特色。4.2米开间、双阳台、独立更衣间、储藏间等人性化设计,在提供生活便捷的同时,更全面提升居家舒适性。115-160㎡全明通透空间,让阳光在屋子里漫溢。慵懒的生活氛围,让人沉醉于此,更萌生曼妙的好心情。

三大主题园林,40%绿化率,寻着花香鸟语回家

山语城以“一城•两带•三区”为整体规划思路,呈现出依山伴水的“泉语区、鸟语区、林语区”三大醇美洋房园境。40%绿化率、疏朗建筑布局、丰沛绿化面积,于花香深处绽放自然有序的园居情怀。喷泉、假山、流水、桥廊、林道、花境……一步一景,每当和家人散步于此,总会被扑面而来的花草芳香所沉醉,被独具匠心的景观设计所吸引,一切都是那么唯美。

500强,中国铁建扛鼎巨献

五百强企业中国铁建——2013年携誉满的“山语城”品牌,于京西山水沃壤中实现产品升级,用纯正的洋房产品再树品牌典范。

据悉,中国铁建•山语城,开盘倒计时,为感恩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特推出排卡享1万抵3万钜惠,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