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3年京东最值得期待的花园洋房

————北京自在城五星级样板房8月16日惊艳开放,开启品鉴之旅

房天下   2013-08-20 16:56

[摘要] 格调的生活伴随着居住品质的提高而优雅展现,关 房的种种传说总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在缤纷的市场格局中,怎样的洋房才是真正的花园洋房?其实。真正有品质的建筑是可以直击人心的,拥有瞬间把人征服的建筑个性。北京自在城组团花园洋房就具有这样不凡的气质,引领着京东地区新洋房时代的来临。

格调(小区网 论坛)的生活伴随着居住品质的提高而优雅展现,关 房的种种传说总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在缤纷的市场格局中,怎样的洋房才是真正的花园洋房?其实。真正有品质的建筑是可以直击人心的,拥有瞬间把人征服的建筑个性。北京自在城组团花园洋房就具有这样不凡的气质,引领着京东地区新洋房时代的来临。

北京自在城花园洋房五星级样板间品质解读

即将开盘的北京自在城花园洋房,样板间也将于近日同步开放,此次推出的样板房为一居、两居、三居的经典舒适户型,让购房者先人一步感受居住之美!

合理户型诗意生活——除了考虑到居住的舒适性与合理性,北京自在城洋房的设计在大开间、短进深的同时,引入了“四明”设计,即每户实现了明厅、明卧、明厨与明卫,保证了居住空间的敞亮阔达。而其90%的罕见超高得房率还将住宅的超高性价比推上了更高的层次。

简欧主义 格调生活——样板房在设计上也是煞费苦心,室内装修全由著名设计师设计,低调奢华的简欧风格,让居者感受到一种典雅自然的优越气质。简欧风格看似简单却又富有内涵,只有深入其中才能发觉其奢华所在。设计师在专注于每一个细节的同时精益求精,从用色、家居、软装等多个环节意义层层把关,在追求简练、明快、浪漫、单纯的风格之中,营造出千姿百态的生活乐趣,亦能体现居者时尚豁达的生活态度。

尽显浪漫风格的北京自在城花,将高品位的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必将带来最纯正的花园洋房生活范本,恭迎各位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